Apr 27, 2010

螃蟹的婚姻

拉欣是一只雌螃蟹,自小身上就长着美丽鲜艳花纹,一种与生俱来的条件,因此最求她的雄性螃蟹自然很多,可是她都看不上眼。

一天,她在晚会上被一只雄螃蟹吸引着,打听之下才知道他叫伊布,原来拉欣最吸引她的地方是走路方式,一般的螃蟹是是向横两方走动,可是伊布竟然是直着走路的,简直是异类,可惜当晚逗留时间太短,拉欣和伊布无法搭讪。

不久后,拉欣又在一个舞会上见到伊布,伊布也好似也注意到美丽的拉欣,主动走去与拉欣打招呼,认识后,伊布不时约拉欣出席晚会,交往了一段时间,伊布终于向拉欣提出婚约,拉欣想到后代可以像伊布一样眼行一致,直着走路那就不会在撞板,一口就答应了伊布。

成婚当天,伊布喝得很醉,由于走路方式不一样,拉欣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将伊布带回房间。

隔天早上,伊布下床就走进厕所小解,走出时拉欣瞪大眼睛看着他,问他:“
为何横着走路?”。

伊布看着拉欣,慢条斯理的说,“
因为我还没有喝醉!”。
乌雪补选当时风平浪静,某族群领袖没有乱套种族课题,大家都走得很直,这很大可能就是大家都醉了,如今补选结束,醉也醒了,伊布拉欣横行本来就是事实,再呛他也已经没新闻价值可言,只是这“螃蟹的婚姻”是因误解而撮成的,醉醒后,要选择改变难以改变的事实,还是继续维持(维护)下去呢?

5 comments:

  1. what can you MCA people do to this Iburahim and his Kasar sangat body?

    Nothing, just talk only but NOTHING else.

    You guys got no balls.

    ReplyDelete
  2. 朱基菲里巴卡在文章结尾时表示:“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可能不太公平,但是,他们只懂得(向国阵)要这个、那个,投票时却还是支持在野党,这对国阵又公平吗?”

    ReplyDelete
  3. 别太在乎他们如何横行,这工作让马华去做,做不成丢脸的也会是马华。

    ReplyDelete
  4. keykok>>别太在乎他们如何横行,这工作让马华去做,做不成丢脸的也会是马华。

    Well, if after MCA stoppled self-claimed as "representative" of Chinese of this country, then YES, i don't care who the fxxk is MCA.

    ReplyDelete
  5. 有些东西,本来就是政府该做的。政府不做,渐渐的演变成通过大选、补选时要求。再渐渐的演变成大选、补选时要求了,也不相信国震会去做。这只能怪国震。
    这一次,国震是做了。也打了自己一个大嘴巴。本来可以做的,却要等补选时要求才做。
    mal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