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0

良心敌不过银弹

马华重选前,黄木良、尤绰韬、王乃志得到前总秘书同意下,忽然召开记者招待会,指马华重选出现金钱换取中央选票的恶举,多朝元老黄木良更在记者会上强调,在身在党内数十年,从来没有听过金钱换票,而且还如此泛滥。


政治若说没有听过“金钱换选票”才算是新闻,黄木良在记者会上也强调,“罪案发生往往找不到证人,但就不能说没有证人罪案就算没有发生过”,这句话虽然不符法律程序,可是却有其逻辑性,“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想犯罪的人,绝不会停留在被人捉到痛脚的智慧。


就像赵明福,这悬案可能是自杀,也可能是他杀,到目前为止表面证据还无法证明是他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他杀的可能性,因而大家非常期待普缇能为此案作出另一番见解。


政治手段层出不穷,“金钱挂帅”已经不是新闻,新任森美兰州议员依沙就是一个好例子,他被证实在巫统党选期间是无忌弹大派“银弹”,被巫统冻结了一段日子,可在补选到来同样有机会上阵,可见“金钱政治”在国阵已不是新鲜事,可能已经免疫,或许已经到了不做不行的地步。


在星洲日报言路看见巫程豪“银弹攻势犀利无比”的一文中大赞老蔡为在野党最大对手,也提出有一庙宇邀请他出席为主宾,不料被获得某单位反建议,条件吸引无比,只要有关活动不邀请巫程豪,主办单位便可以获得5万元拨款,这动作被一些人认为是打压,没有道德,可利益归庙宇。

这肯定是一宗无法找到证据的控诉,只有小学政治智慧的政敌,肯定会要巫程豪拿出证据,不然将会以法律对付他,以示自己的清白。


这事情逻辑上符合大马高智慧犯罪手法,只怪巫程豪穷,一直不能明白“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千古不变的道理,这闷棍挨得有理。


若笔者是巫程豪,必定到处宣传,告诉柔佛大小社团,他虽穷可是要对付他的政敌非常富有,只要请他为主宾就会被财神眷顾,而且低价已经从两年前的1万马币,高涨到今天的5万马币,反正不义之财,多多益善,该回馈社会,敌不过银弹的良心,也是时候抵下公益。

7 comments:

  1. 希望有更多的单位邀请巫先生当主宾。吃了那么多年,吐回些给社会也应该。取之社会 回扣社会也好。巫先生 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 如果巫程豪不是强者,谁肯出5万大元呢?所以,已经有选民认为选反对党还是胜算。可是,如果该反对党强人给一次过‘买断’了,那人民可是大输家呀!

    ReplyDelete
  3. 5万?没有这么多吧?5百还可以信。

    ReplyDelete
  4. 庙宇的拨款不可能是5百,这数目林冠英都能给......

    ReplyDelete
  5. lima ribu, sepuluh ribu agak lojik, tapi lima puluh ribu tu tak berapa mungkin lah...haha, ada orang sengaja nak tonjolkan nilainya,tak betul semua katanya.

    ReplyDelete
  6. 用这样的逻辑,这位巫程豪先生下一届可以继续稳当YB。

    当地的神庙社团组织如果不大力为巫先生拉票,那里还有机会拿到拔款?

    加油,国阵!加油,马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