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0

喝酒、赌博没问题吗?

乌雪宣战至今已经开始明朗,与308相比,华人选票几乎没有回流的迹象,而且预测流失10%到15%,也就是总票数的不到5%;而印裔选票有回流的迹 象,308后HINDRAF不再,从提名日当天观察,民联的印裔支持者只有国阵的10%,推算只要印裔选票回流就可以盖过流失的华人选票,因此马来选票已 经成为关键。

大家开始疑惑,为何一个打了60多年选战的巫统在乌雪补选竟然进行一些让人民反感的策略,鲜少谈论任何国家大事、不谈发展该选区,只针对民联候选人人身攻击,对再益曾经犯上的道德错误穷追猛打,大事宣传。
对华裔和印裔社会而言,喝酒、赌博似乎已经是司空见惯,对于负面的看法也已经免疫,对于再益喝酒、或许赌博的问题一直被巫统高调宣传,可能会造成反效果,让华裔和印裔选票反感而支持民联。

一般上,社会会认为巫统的行事方式比较落伍,做的事情都在开倒车,其实在国阵内巫统除了是老大,也是众成员党中最有能力开发科学性选战,近几年巫统所倡议的“
种族主义”意义也有所改变,这些都是经过科学分析后才进行策略。

就乌雪补选而言,反正华裔选民和印裔选民的票增加不多,加上人身攻击再益对这两个票源影响并不大,但却在50%多的马来选票-传统回教徒身上受用,并且起着明显效应,比起华裔与印裔选票,马来选票的庞大才能真正让国阵起死回生的元素。

巫统的智慧无法预测,不再是满脚牛屎的乡村佬,他们的拥有最顶尖的调查员、博士级的分析员和无穷无尽的资源,因此不肯能打没有把握的战,成绩出炉或许会让大家掉眼镜,怀疑一切是在造马,检查票根却找不出问题,这就是缩小战场,对症下药,也就是“
科学选举”的威力。

3 comments:

  1. 对,就算他喝酒赌博,对华印裔来讲,根本不是课题。相比之下,喝酒会比通奸来得严重吗?

    ReplyDelete
  2. 康华,分别很大。
    喝酒可以自己一人喝,也可以一大群人一起喝,重点是喝了自己爽。
    赌博必须一大群人赌,所谓“十赌九输”,要九次让别人爽後,自己才爽一次。
    通奸口交,必须是两个人在同一间酒店的同一间房间,才能够做的事,两个人都爽!
    马华901中央代表已经证明,两个人爽(通奸)是最好的游戏!

    ReplyDelete
  3. 污统在科学的角度来看是属于犯贱型政党。 你投它后,它会欺负你,吃定你。你不投它,它更珍惜你。会一个马来西亚你! 最科学的方法就是不投它直到他不再欺负非巫裔为止。

    马华应该帮它们助选吗?难道马华也认同污桶的言论和方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