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0

爱我雪州,信任国阵!

内容已经删除,参考第13则留言......

15 comments:

  1. 给了52年的机会还不够吗?真的知错了吗?真的能改吗?

    ReplyDelete
  2. 投国阵? 好的, 我一定会!

    ReplyDelete
  3. 如 NTV-7 事件全副以头条在各大报章(中英)大事报道,那我相信它知错能改了。 没变本加厉已算庆幸了。。。

    ReplyDelete
  4. Sampai mati pun still the same SHIT.

    ReplyDelete
  5. 我是道地的雪州人,我來講一句真心話

    各位鄉親父老,真的愛我雪州,就不能投國陣。
    要有身份證/公民權/人權/發言權,更加不能投國陣。

    投公正,有保證,投國陣,國庫──沒──得──剩───!

    ReplyDelete
  6. 曾聒你们这些人到底是在想什么的?
    独立以来,国阵政绩大家有目共睹?
    是的,我们是看到了,你们呢?
    国阵不对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了,国阵给我们的债务我们几代人都还不了,你还敢说为了下一代!
    再来,国阵是全民的政府?
    拜托,请别把我也给算进去,如果它是全民的,它就不会这么腐败啦。
    机会,我爷爷、爸爸已给了,但他们都很失望,是他们叫我千万千万别再给国阵机会的。

    ReplyDelete
  7. 曾聒,歌颂国阵??
    哇劳里!!这样的对白你都敢讲!!!以后孩子长大懂事后会认你做爸爸吗?

    ReplyDelete
  8. 振國不但越來越下流,而且也越來越來不帶種。

    盡是轉貼這些“代表振國心聲”卻“在被過客們鞭伐”後不敢自認的狗屁文章。

    投國陣,哈哈哈,別傻了。

    ReplyDelete
  9. 我是道地的乌雪人,我來講一句真心話

    各位鄉親父老,真的愛我雪州,就不能投民联。
    要有一个做的事的政府,更不能投民联。投了民联,马上看不到人影。已经给了民联2年。他们的国会议员,看医生多国看人民。

    投国阵,有保證;投民联,相投火箭那样,要“上天了”才看到他们的议员!!!

    ReplyDelete
  10. 我寧願我選區的國會議員不要天天出現在我的選區,而是去做他們該做的事。
    如果潘检伟天天躲在八打靈看壟溝指電線桿,誰來幫我們在國會監督那些無法無天的貪污爛賬;
    馬華黨員的思維真的是,唉~怪不得會被華社唾棄。

    ReplyDelete
  11. 你能投票吗?能的话,让你的选票讲话。。!!

    ReplyDelete
  12. mountebank,

    在您眼中只有老蔡不下流,要比下流相信我是马华党员之首,也无需争论。

    声明:
    习惯告诉我们,真相往往不是大家所想象,既然大家都有这种习惯,何必争议选民如何投票。

    这信出自首相本身,照片是原版的函件,今早驻守在乌雪的记者正找这封信,因为内容有其争议性和新闻价值,直到我离开乌雪还听说马新社仍然在找这封信,最终是否找获得就不得而知。

    我拿到的是照片,看不清楚内容,因此花了一点时间重打,希望大家不需下载后再放大。

    现在既然大家都认为这中垃圾信函没有价值,也没有讨论的必要,我只好删除,免得碍眼,也免得继续有人用不文雅的字眼留言,破坏其形象。

    共勉,共勉!

    ReplyDelete
  13. 失败のman,
    我想地13则留言已经很清楚说明,而且信不是我写。

    身为马华党员,只有两个选择,其一就是被传统同化,未必是同流合污,可是外人眼光很可能就是同流合污。

    第二,继续推动改变,直到自己被改变或没有能力在改变,至于我会是什么,只有待时间证明。

    Allan,Loo(KL),jie.dap,
    其实我觉得写这封信的人蛮不错,他想出了很多词汇是一般人不会运用的,只不过内容是否真心,由选民去判断。

    冥王星,
    事情岂能尽如人意,做好自己,问心无愧相信已经不容易了。

    anakmalaysia,
    shit这词我昨天才学会,原来可以是指本地杰出的私立大专Sunway, Help, Inti, Taylor (shit),所以看了您的留言我一直在笑......

    ReplyDelete
  14. 哎!错过看信的机会了。也好啦!反正人人都说是垃圾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