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0

周美芬辞职了!


当2009年11月16日我在国会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出: “蔡细历当总会长我辞职!”的言论时,很多人都以为那是我一时口快和在一气之下所发表的言论,事实上那是双十特大后,我思考很久后所得出的结论,是我对捍 卫我党民主体制、良好形象与妇女权益的坚持:

* 因为,我们不能也不应容许党内出现与妇女组长期以来捍卫两性平等及尊重女权原则不符的事情发生;

* 因为,一个政党尊重民主精神、贯彻民主体制和所展现与落实的健康文化是赢得人民尊重与信服的最基本条件,是党赖以生存的关键。

当 一个以捍卫两性平等、尊重女权为己任的马华妇女组的全国主席对党内出现了严重打击我们信念与使命的问题却视若无睹的时候,也是女性对我们失望的时候;

当党内出现身为全民追随,甚至是儿童学习对象的国家级领袖无法树立良好典范而我们却默默接受的时候,那将传达一个让外 界以为我们接受败坏文化和不尊重民主体制的讯息,也是我党遭受人民唾弃的开始。

身 为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我无法在面对党内出现有违马华妇女组成立宗旨与价值观,同时在我党的健康价值文化受到打击的情况下沉默不语,我如果不采取行动表达 对健康文化与价值的捍卫,我将愧对党与坚持原则的姐妹们对我的期望,我将让妇女组从此难以面对群众的质询和批判。因此,我责无旁贷,我愿意放下我个人的政 治权位与官职以向社会、向人民传达我党,尤其是我马华妇女组对家庭伦理、健康价值、诚信的捍卫与对维护女性权益的不妥协精神。

有鉴于此,我谨此正式宣布即日起辞去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马华雪兰莪州妇女组主席和马华志工团团长三项党职。

基于我之所以受委任为上议员与副部长职位乃是因为我身为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的身份,因此,随着辞去上述党职后,我待会儿将把我请辞马来西亚国 会上议院议员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的信函传真到上议院主席和首相办公室。正式公函将在明天送达。我从明天开始将请假至2010年4月28日,辞 职正式生效日期为2010年4月29日或内阁改组日,视何者为先。

我感谢尊贵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马华各位前任 与现任领导同志、妇女姐妹们、部长拿督斯里莎丽扎、华团与各非政府组织成员过去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决定,希望和我有同样信念与理想的同 志们冷静接受这个为了捍卫正确价值不得不作出的决定,我没有退党,因为我认同我党的建党使命与目标,辞去重要党职和官职之后的我仍然会在不违背原则与我能 力范围内协助党的工作。

虽然民主票选制度有时并不能真实反映大多数人的意愿,但还是必须获得尊重与捍卫,因此我 恳求其他所有通过民主程序由党员票选出的马华妇女组中央领导和雪州妇女组领导同志们坚守岗位,在我卸下了主席职位后立即根据党章填补空缺,尽速以稳定与团 结的步伐,以坚持大原则和我们的成立宗旨与目标的大无畏精神,继续为国家人民与姐妹们作出贡献。

周美芬 启
2010年4月8日

4 comments:

  1. 周老小姐美芬走了,仲尼只能够修改一下3月27日发表的博文,默默的欢送她!

    还我健康政治文化,还我党诚信!马华的中央代表们已经在328重选,利用手中一票为党寻找到新方向,确保男、女党员们可以“清清白白的做爱”,“堂堂正正的偷情”,不用怕类似“黄氏兄弟”的“第三只眼”躲在黑暗处,偷拍你做爱的光碟。

    还我健康政治文化,还我党诚信!马华只有200多名女性中央代表(约占10%),是一个男人至上的政党,在这些男中央代表之中有一半(约1000票)是“偷情医生”蔡细历的追随者,他们支持蔡细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都跟蔡细历一样喜欢偷情(养情妇),或逢场做戏的叫鸡(马来西亚嫖娼不犯法),享受性爱鱼水之欢,你们(翁诗杰和黄家定,还有周美芬(不包括魏家祥)整天在骂蔡细历不道德,不就是在骂我们?”

    所以,328重选,翁、黄支持者“玩弄”性爱光碟课题来打蔡,这是“最笨蛋”的选战策略,所谓:刀头双头利,你骂蔡细历“偷情”越大声,蔡细历的铁票就越牢不可动,还有一些“偶而叫鸡者”(游离票)听了也会不爽,他们心里头感觉你在骂他,最後当然是选择投身蔡细历阵营。

    仲尼认为,蔡细历在总会长三角战中获得最后胜利,不是蔡细历基层势力强,而是“偷情”和“叫鸡”的吸引力太大,你要中央代表学习像黄家定“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一找到新欢就弃旧爱的“离婚另娶”(这才叫有道德?有诚信?),多数中央代表都做不到,因为他们“风流不下流,喜新不厌旧”。所以,他们只好投蔡细历一票啦!

    蔡细历胜利,也是孔圣人丘仲尼的胜利,不是吗?子日:食、色,性也!

    寄语美芬:好好走!不带走一片尘埃!

    ReplyDelete
  2. 本来就是一时口快嚣张之语,变成了为党为民的正义之歌。

    死前也要抓把泥粉饰一下,这类政棍的嘴脸除了粪还是粪。

    ReplyDelete
  3. 一些人口中的宽容是给犯错的人,没有犯错的人自然不用宽容。

    反而我欣赏丘仲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