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0

愚人节

马华党选落幕,自然大家关心的是各州联委会主席如何委任,内阁部长或是党选后de1官职安排,不管喜欢不喜欢,是口是,还是心非,这关乎的是新领导层如何团结马华,马华党内外会认真观察新老总是用排斥、吸纳、还是保持现状让各派回流。

适逢愚人节,一些创意且关心马华发展的人,创造了不少愚人节笑话和骗话,这包括了“马华党选虽然落幕,但因为换票承诺无法兑现,各派坚持不下的情况下,再度辞职,票选中委辞职的人数已经超过3份2,马华另一场重选即将展开”。

除此,还有一些创意的是“翁诗杰虽然马华重选战败,可是民意所需,首相宣布继续让翁诗杰担任交通部长到下届大选,以便他继续为人民服务,继续调查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弊端案件,希望事情早日水落石出,重振国家声誉。

发生在曾聒身上的比较特殊,一早抵达办事处,精神还未能集中,一位男同事忽然走过来,对着曾聒表白,指他已经注意曾聒很久,心中早已经产生爱意,今天才有勇气面对曾聒说这一番话,当时毛孔的反应比曾聒快,相似听见国歌立正起来,愣了一阵子,他开始笑,再补上一句愚人节快乐!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以下两个片段的精华内容,一个带出了“为什么要欺骗相信你的人?不相信我的人我骗不到”,另一个说的是“no body笨蕉”。




希望可以借用这两个片段为今年的愚人节作个总结,祝大家可以快乐一整年。

2 comments:

  1. 曾聒的愚人节还是有一股浓浓的味道,不知为何,今年愚人节感触特别多,相信同感的也大有人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只因身在环境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