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9

曾聒没封笔

曾聒部落不为马华任何人而设,也不曾担任任何枪手,虽有时候非常羡慕枪手有免费酒店住,有免费餐饮,有免费的电话用,有很高的酬劳,曾聒平时进庙都少拜神,也不会为了好处“买堆”,写部落的罪人多称呼人少,所以被当权和非当权派长期边缘,加上部落本来就是精神所在,没有必要为任何人而写。

无聊的时候常常在想,牛顿可以将自己的哲理留下,为何曾聒不能将想法留给下一代,虽然有时会错,也能是下一代参考的对象........马华特大的确在曾聒心中扮演角色,曾聒的思想和思考模式在组织中长大,出来社会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便是政治,这十多年来无时无刻都是和马华领袖在一起,原本就没有什么政治理想,希望能浑浑噩噩过完终老,但是这期间马华发生的事情太多,一些已经违背本身原则,因此呛了几声。

特大结果可能是预料中事,所以在特大前几天不想写,担心被指影响结果,拖累对曾聒有恩之元老,特大结果让自己心情也不会太喜悦,百感交集回不过神,很多事情要分享,需要时间将把思绪沉淀后再出发。

2 comments:

  1. 华社需要像您这把中立的声音来反映他们的心声和无奈!曾兄,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啊国已经加了很多油..问题是加太多...搞到泻满地...不过他不当一回事...因为他经常自己"爽"就好了....

    同样情况....我们的中央代表....或者应该说马华根本就不理会华社的要求..他们只管siok sendiri sahaja..只要达成个人目的,管你赢还是他输...? 难道今天这个局面真的是全体华裔想要看到的结果吗..?

    马华...今天还有和国阵谈判的条件吗? 还可以号称代表全体华人的代表吗?

    乌呼哀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