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9

寻找黄燕燕大行动.......

各位亲爱的媒体朋友,

可否伸出援手,协助
寻找黄燕燕
彭亨州劳县武吉公满新村的山埃采金问题纠缠了3年,有关金矿也已经全面开采达8个月。

自此,数百名村民不约而同换上呼吸道,眼睛和皮肤的毛病。近一个月来,村里面更是发现不少虫蚁,壁虎和小鸟的尸体,甚至有树木和蔬菜无故枯死,自行检验之后发现二氧化硫(So2,Sulphur Dioxide)的浓度甚至有高达0.9ppm(短期接触浓度1.31ppm的老年人或慢性病人死亡率会提高;浓度高于0.655ppm可促使呼吸到疾病患者病情恶化;长期接触浓度为0.262ppm的人群呼吸系统病症增加)。


然后,我们尝试多次经过书面通知并通过媒体发言,向有关当局和州政府表明:我们要求政府在武吉公满
长期放置空气测试仪器,可是全无下文。

鉴于劳勿区国会议员拿督黄燕燕是本区代议士,我们期望尊贵的能为我们向政府传达我们的心声和要求,可是或许尊贵的太繁忙了,自从山埃采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我们已经再也没见过尊贵的。

所以,唯有趁着今天,全国焦点聚集的时候,恳求各大媒体帮个忙,向尊贵的拿督黄燕燕反映我们的心声,谨代表数千人命向各位致于万二分谢意。

更多详情浏览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抗山埃,保家园》网站

劳勿居民上

6 comments:

  1. 旅游部常常出国,中委会也没有出席哦!

    ReplyDelete
  2. 旅游部长嘛,旅游是她的职责,出国也是工作范围内的事。

    ReplyDelete
  3. 呵呵!兄弟们有所不知啦!

    不回国的好处多啦!……试问有谁能猜到黄部长票头何处哩?

    翁蔡都不要啦……女人也可以领导马华哦~。~

    黄部长是出海去啦!

    ReplyDelete
  4. 在当前乱世之中,黄燕燕一心希望也很有机会成为马华首位女性总会长,所以她对ABC派都必须一一讨好,谁都不可以开罪,哪还有时间理你武吉公满?

    ReplyDelete
  5. 相信我们的理由不长应该还在梦游,不是讲肉骨茶就是说海南鸡饭,建议她回家煮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