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9

有惊无险,马华回原状!

难以对翁诗杰一举逼宫得偿所愿的马华中委会,又再变脸,改弦易辙了。廖中莱与翁诗杰达致协议,廖中莱拉拢叛变的中委回头与翁修好,支持翁的领导以粉饰马华的太平,定心丸是,廖中莱被翁指定是未来总会长的接班人。

马华2380中央代表的力量,根本改变不了43个人组成的中委会的决策,尤其是当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姑且冰释前嫌之后,马华的真正主权就落在这两个人的阵营瓜分政治利益。

如今,翁总对蔡细历不能漂白的道德无暇兼顾,有心无力了。他本身那句"输一票就鞠躬下台"的豪言壮语已经消音灭声,进入武侠世界里诡异多变的情节,面不改容继续做在含羞带耻的宝座上,朝廷又将扬起翁的旗帜。那些於10月15日狠下心要翁诗杰下台的众臣,又得化装成为忠心耿耿的爱党志士,跟翁诗杰皮笑肉不笑了。

这些人之中,除了廖中莱之外,有副总会长江作汉、副总财政丘克海、组织秘书姚伟豪、副组织秘书颜丰守、中委黄日升、曹智雄、何国忠、何启文、颜天禄、尤绰韬、蔡金星、廖润强、姚再添、李伟杰、王乃志、梁邓忠和黄祥辉,总共18人。

他们於10月21日晚上七时半在吉隆坡太子酒店的群英会上,由廖汇报与翁的协商成果,主题是引领众叛回巢,再向不走翁一表效忠,不计前嫌,并肩向前。

刚刚被翁诗杰撤掉法律局主任的梁邓忠,也简略说明他挨了翁一刀的缘由,但外界暂难了解是非恩怨。不过,以梁邓忠即刻归顺廖营,即时可解作他曾周旋翁、廖之间喝两杯茶惹怒了总会长。

不过,廖中莱给梁邓忠吃了天山雪莲,或可起死回生,他将向翁诗杰求情,收回斩令,刀下饶命。

廖 中莱虽然有一众中委支撑,但是有兵无权。翁诗杰虽然众叛亲离,党章却赋予生杀大权。所以,当今马华实力,也搞不清楚谁拿利矛谁执硬盾。据知,他们心存结蒂 的欢好,主要是提防夜长梦多,有中委过档到蔡细历阵营,一旦蔡营势力壮大,他们就两头不到岸。如果重修旧好,现有的政治利益不但能保住,同分共享也能抵拒 蔡的影响力的入侵。

但是,已故学者罗威尔说:"妥协可以作为一把好雨伞,但不能作为好屋顶,它的利益是短暂的,虽然它是政党中的一种手段,但却不是聪明的政治才能。",看来,翁、廖这两位情人是把着伞,合唱刘家昌与尤雅的"在雨中",此时却看不到"阳光璨烂的日子"。

马华的臂膀,马青魏家祥和妇女组主席周美芬日前从日内瓦越洋呛翁,一口咬定翁诗杰两度要辞职以应就道德义务,还不知这对宝贝回国后,是否牙尖嘴利。尤其是魏家祥对倒翁之事,自诩"问心无愧,何惧之有?"可说是掷地有声,以后就看他另寻成语,自圆其说了。

如果按照太子酒店的和议方案,中委会又回到原点,翁特大又收回了,剩下苏武牧羊的蔡细历苦苦练唱姜育恒那首"再回首"。马华2380中央代表到卡拉OK,点唱什么歌都好,就是不能高歌:明天会更好!

写到此时,上述所说即时变为明日黄花,又有另一首歌出现了,那就是"合家欢"。据知,首相纳吉挺身斡旋平乱,召见翁蔡两人,寻求和解方案,由纳吉见证的最新局面是:翁诗杰是总会长,蔡细历回来当署理总会长,廖中莱退回原位。马华的战争又回到原来的我。

转载:http://limfang.blogspot.com/

8 comments:

  1. “虽然录影没有显示咬人事件的发生,但是我相信它的确发生,因为有关的警员已经证实他曾经殴打被告,而蔡添强则以咬人的方式反击。”

    莫哈末法兹也说,在这宗案件里,虽然有关的警员承认殴打蔡添强,不过他却没有受到审讯,而蔡添强才是被告。

    “我认为这名警员有公信力,因为他的确承认本身曾经殴打蔡添强。”

    ReplyDelete
  2. really "amazing" to read these "speech"!

    ReplyDelete
  3. 后来政府在舆论压力下,宣布成立皇委会调查此案。而该委员会在2008年5月16日公开厚达186页的调查报告,确认该影片的真实性,并建议调查6名政商显要,包括前首相马哈迪、著名律师林甘、商业大亨陈志远、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以及两名前任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尤索夫晋和阿末法鲁斯。

    皇委会认为,6人所抵触的法律包括官方机密法令、煽动法令、刑事法典、法律专业法令以及妨碍司法公正。

    Now what? the Rxyxl Commisxionxr is NOT even a rubber stam??

    ReplyDelete
  4. 虽然录影没有显示咬人事件的发生,但是我相信它的确发生

    but Tin Chua found guilty.

    而该委员会在2008年5月16日公开厚达186页的调查报告,确认该影片的真实性,

    but Lingam is now a Happy Freeman

    ReplyDelete
  5. 能不能大团圆,就看诸位大佬的智慧了。

    ReplyDelete
  6. 真的很遗憾!
    眼看就要灭党了,以为从此会少掉很多华人被出卖,突然跑出个C4;
    一个黑暗的大马又要受尽苦难了!

    ReplyDelete
  7. 爸爸喊一声,三兄弟即若寒蝉,重修和好。

    坊间所说:马华是巫统的座下一条看门狗,果然似有似无。

    现在,待看看个马华博客们如何粉饰太平了。

    ReplyDelete
  8. 原来蔡细厉没有留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