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中委会颁布7禁令

独家新闻:昨晚,中委会在吉隆坡某五星级酒店,召开紧急会议,针对近期因召开特大所引起的似是而非的言论及对党领袖无中生有的毁谤做出讨论,经过多个小时会议讨论,会议终于在临晨12时一致通过,特颁布7禁令。

特大即将进行之际,党内不断传出领袖们在全国寻访中央代表时,口头上答应在某一方胜出后,一定有优厚的酬劳,其中包括捐助区会的活动、区会领袖奖励金、中央代表的海外旅游配套加额外旅费劲贴等,引起一些没有获得有关好处的中央代表及区会极度不满,动摇党内多年来和谐根基。

另一方面,一些原有国会、州议会议席候选人的区会,区会同志在张扬谈吐中,被发现同一个议席党领袖竟然答应给不少过3个区会领袖披甲上阵,让有关区会各领导层争出任,闹到区会陷入僵局,甚至开始杯葛某方,各自背叛原则,向友党权力单位献议要当该区议席协调员一职。

党虽有超过数十亿党产和稳健的组织系统,可是这些金钱政治的诱惑和争夺议席的混乱局面,若不及时制止,领袖们所开的空头支票和议席候选人献议,一旦无法兑现,将令党陷入另一个空前所未发生过“大炮仙”时代。

党领袖,更担心一些人私吞“政治献金”,造成党从此在社会上失去向往的公信力,因此在昨日晚上特别召开紧急会议,并且在没有人弃权及离席的情况下,一致通过一项禁令,以制止破坏党的情景出现。所通过的7项禁令如下:

一)禁止部长假装工作忙,不接见同志,兼请喝一杯中国茶;

二)禁止接获政治献金或当上部长发财后,不理睬党内同志,连答应的巴士和飞机费用都不给;


三)禁止有时间不致电给党内同志,等到党选才纷纷宴请,害党同志在有关时间减肥失效;


四)禁止有内幕和光碟不告知党同志,等到翻版商或枪手造谣后才忙于解释;


五)禁止领袖请吃没有通知不是中央代表者,助长党内“大小眼”的做事歪风;


六)禁止有趣味的信息不发给同志,等到特大来临,才半夜发送,饶人清梦;


七)禁止党内每天活在党争的阴影中,命令党同志必须天天活在快乐当中。


同时,中委会也恭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

(以上独家新闻纯属虚构,任何投诉和不满,可以致函中秋节百无禁忌信箱,www.lawak_saja.com.my。)

3 comments:

  1. 最新消息:会长理事会刚刚于凌晨4时许结束了长达8个小时的会议,会议一致裁决推翻中委会日前颁布的“7禁令”。总会长指出,基于广大基层的不满和反对,而为了顺从和尊重基层,才做出了此项决定。当被受询,此次的会议和裁决凌驾中委会是否违反了程序一事,总会长指出他没有必要向任何做出交待。

    更多新闻详情个跟进报道,请守住www.talkonly_justforfun.com.m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