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9

马华只懂得“私有化”!

马华多个月来的纷争终于在翁蔡的“大团结方案”暂告一段落,可是这宣称团结马华的方案到今天为止未曾公开,连有份出席记者会握手言和的廖中莱也不了解整个来龙去脉,更不用说不在场的中委和双边的支持者。

据了解,廖氏并不是希望在大团结方案出炉后破坏有关方案,根据可靠消息,廖中莱在大团结方案出炉前一晚还在吉隆坡某酒店与多位中委“张扬密谈”到深夜,隔天他是记者朋友同一时间知道马华大厦有个“大团结方案”记者会。话说特大后,翁诗杰带着疲惫的心情到国外散心,回想了很多特大前后的小细节,感觉上已经被一些战友出卖,因此联络了在特大后的失意者蔡细厉,主要是谈出一个马华的春天,他们或许沟通了3次,大家达成共识,只是口说无凭,就安排首相成为见证人。

这大团结方案的内容并不保密,只不过参与的人只有两人,所以并不容易知道,到今天为止只有三个人完全知道,在方案宣布后,虽然廖氏那刻依然还是署理总会长(老翁用的字眼),可是很多事情仍然是未知数。

今天老翁和老蔡一同向内长上诉,证明了这方案没有表面上的这样简单,有人传这方案的大前提是“凡反翁者,肯定不会有机会领导马华”,就因为这样,中委会成员们开始紧张,毕竟马华是属于中委会的,不是翁蔡说了就算。

虽然之前马华领导们都想“私有化”马华,陷了蔡细厉一跤,可是现在面对着别人要用“私有化”方式来对待,大家开始不安,逼着总会长开中委会,了解、甚至推翻“大团结方案”,不要让老大、老二有机会掌管马华,想必这时候蔡细厉是看在眼里,凉在心里,终于有机会“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无论如何,马华是属于所有党员的,任何领袖只是领导,不能占有马华,如果想“将马华带回家”或是“霸着屎坑不拉屎”,就请自己成立新政党,或是加入“爱国党”,不要为马华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1 comment:

  1. 搅屎棍公羽:“党团结为前提,须抛开破坏言论”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光华日报》全国版。

    试问公羽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家伙凭什么资格道出这番话。难道今天的乱局还不是他一手制造出来的吗?也许仅有幼儿班的学童和他的支持者还会相信他的这份“真言”。

    公羽一号女打手沉氏:“槟马华妇女组全力支持“翁蔡廖”大团结方案”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光华日报》全国版。

    试问沉氏所谓的三方大团结方案的内容和细节是讲什么?对于我而言,我只清楚知道你是公羽其中一个抢出位的“托大脚”。其实你早就应该透过报章劝告哪个东海岸的正矮仔中委封笔以及封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