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9

廖中莱被抹黑是必然

特大后马华内部的纠纷才正式上映,有人说蔡细厉的出现让大家看见政治的勾心斗角,但是更精彩的不是蔡细厉与翁诗杰之间的斗法,而是特大后自己阵容内的撕破脸皮、厚颜无耻、变脸不认、散播谎言等。

在特大后翁总向媒体表明自己的去留交由中委会或会长理事会决定,而小道消息透露,同一天有人会见大部份中委表明自己的立场,并交代总秘书及中委们善后,由中委会协调特大后的党务,包括委任高职一事。

5天后马华正式召开中委会,讨论有关“特大议决案如何执行”,听说场面一片混乱,有人甚至传出了一句话,这个中委会真正看出人性的丑陋,看见政治人物的厚颜无耻,自言其说的功力,为了个人的私心,将讨论的议程说成“是否执行特大的议决案”。

暂时还没有任何团体为马华主办"谁是大话精"的游戏,因此也先不必抢着知道马华的“大话精”是谁,只是想借用《吕氏春秋》的一句话“仕途通达是看他所尊敬的人是谁;位居高职时看他所重用的是什么人;富裕的时候看他所扶养的对象;听其言,观其行,可知道一个人是否善仁。”

我们不能要求领袖道德100分,可是领袖本来扮演的角色和特质就是组织灵魂,如果帮他上位的人他都可以不认;上位时只委任自己信任而自己说成有问题者;高中后只注重裙带关系,那么这领袖说他“好”也是有限。
之前的文章,曾聒说过马华内部有一些位高权重的领袖,在特大还没有开始之前一直将一些没有关联的事情串联,编制成动人的故事,向党员们汇报,希望汇报多次后可以成为真实的事情,可是口操“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者,往往就是谎言制造者。

这也怪不了谁,向来说自己敢怒敢言的马华领袖,为了对付政敌,看见其他马华撒谎还是不敢吭声,身为马华表表者为何没有揭发还要“助纣为虐”呢?
政治非常现实,不是朋友就是敌人,更奉行一句名言“再回头我也不要你”,即使有天谈和,也不知哪天已有机会就会翻旧账,而遭到政治谋杀、政治迫害以及政治抹黑,政治连母子情都不谈,更何况是兄弟情,怪只能怪大家关系太好,所知的事情也多,拿来编制谎言的情况也多了。
廖中莱不要为自己被抹黑感到惊讶,这是必然的,

7 comments:

  1. 我也相信小廖应该被抹黑吧?不然,他就是来至蔡派的无间道了。

    ReplyDelete
  2. 官官相护啦!大家都是朋友时,你的事我就不爆。今天你无情我无义。我倒认为事出必有因。是真是假,让警方来调查吧!

    ReplyDelete
  3. 有预感,接下来被抹黑的肯定是魏家祥,题目也应该是收礼物......

    ReplyDelete
  4. 小心我刚请你吃的2块钱斋饭也会成为他日抹黑的一环.....哈!

    #我已把我们午餐约会过程摄录起来....当然前提你是否有机会当总会长....

    ReplyDelete
  5. 只要没有做过,怎么抹都抹不黑!一定要有鬼打鬼,人民才能知道更加多的真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