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9

一个中委会留下10首歌

马华中委会从领袖进场到领袖离场,发生了很多小插曲,在中委会还没有结束之前,大家不断在Face Book分享心得,一些是电影情节,一些是童话情节,一些是中、港、台的不朽名曲,这种含蓄的表达方式或许滑稽,可也非常贴切。

领袖步入马华大厦前,大厦前有很多翁总支持者高举布条挽留,就像杜德伟演唱的《别走》......


会议进行中,针对某领袖空承诺,反反复复的辩词开始乱了,不断传出会议争议纷纷,徐怀钰的《乱了》就开始播起......


会议一长,在外面等消息的人也编了一些故事,指会议内出现很多敌友不分的混乱,怀疑、心病、猜测,让原本是朋友的战友当成敌人,一幕又一幕《无间道》让会议显得更紧张。


在被中央代表投下不信任票的老翁,会否忽然感觉身边战友为了党员的意愿而《背叛》和《怎么狠心伤害我》他。




如果大家没有乱传,会议上有投票的情况出现,一些领袖不敢说不赞同,也没有投票,可能又是谁胜出都可以一起合作吧!可是当选者却是百感交际,有说不完的伤心理由,流泪也在所难免。


会议终于在接近5时结束,结果是没有记者会,没有文告,只是被告知,老翁留任,廖中莱受委署理总会长,无奈又仿佛听见周华健的《其实不想走》.......


者未必是意料之外,可是却是大家不想看见的结果,很多人开始谩骂马华言而无信,所有的说辞都是一派胡言、自找借口、推卸责任、死不要脸、拖衰家!

他们说完全瞧不起这种出尔反尔,死厚脸皮,自私自利,高傲自大,超好斗的烂家伙,1010特大过后又再搞特大,搞来搞去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延续霸权,以强势手段治理马华,有时是好人,有时是《坏人》。


更有人老翁的举动接近《最近》,重点是在歌词中的,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


马华特大一次又一次,马华党员们一些开心欢聚,一些无言以对,心中总是默默《祝福》马华。


有人说首首都是好歌,可是播在一个坏党上,结果会如何呢?

10 comments:

  1. 老兄:这么迟了还没睡?这“好”心情?找出这么多歌来配合,好料。

    ReplyDelete
  2. 刘德华的‘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ReplyDelete
  3. 要不然就送上一首包娜娜唱的《总有一天等到你》,歌词的含义不错。博主本人肯定会唱!

    ReplyDelete
  4. 我比较想唱Auld Lang Syne,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只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而失眠......

    ReplyDelete
  6. 听说昨天CC meeting 时,双方都在大唱着杜德伟的“无心伤害”,和童安格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ReplyDelete
  7. 再来多两首会更符合当今的局势。

    我的心好乱 - 赵传

    我的心太乱 - 周传雄

    ReplyDelete
  8. 我比较喜欢Akon 的 I wanna Love you. 它有一句是, I wanna fuck you fuck you.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糊涂侠客一点也不糊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