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8

马青改选和歌曲选择

前任区团团长因超龄被逼下车,兄弟们就有了共识,任何聚会只要有前团长出席,我们一定要点一些歌曲和他一起唱,而且必须要确定他懂得唱,有信心唱,当然也要唱得好听。

这段日子,注意了他好几次,发现到原来他喜欢唱谭咏麟“朋友”,因此每次聚会我们肯定要点这首歌,告诉他,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歌曲中的“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慢慢以真挚待人......”。

聚会时有时会点错歌,点中周华健的“朋友”,发现歌词中有几段,如“朋友一生一起走.......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琅琅上口,渐渐也为了聚会的主题曲之一。

党选的机制开动,我们见面的机会多了,唱完“朋友”后还会看见前团长一个人坐在一旁闷闷不乐,我们了解下车的无奈,无法有效开导他,就点张学友的“祝福”,希望我们对他的祝福可以尽在不言中。

前两个月开始,无意中发现区团财政常常点上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有一次宵夜就问起他,为什么会中意这两首这样悲的歌?他望着我们无奈的说,在整个区团和州分团选举协调过程中,他放弃了总团代表,希望得到区团祝福到州分团竞选职位,到最后没有兑现,他的善良被领袖认为他什么都不想要,有机会先填给自己。

州分团选举后,直辖区马青同志频频接获匿名短讯,破坏区会双强,我们开始选唱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告诉党同志,尤其是标榜领袖的同志,民主程序下无论谁是谁非,谁胜谁负也不应该在当选后破坏党同志,那是多么缺乏同志精神的,我们是真的为你哭了!

这两天,选与不选之间,脑海一直浮现郭富城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还是该勇敢留下来”,原来党选竞选与否,除了使用口水拉票,还要有对党不灭的爱,和绵绵不绝的爱,因此还是选择张信哲的“爱如潮水”,表现爱党、爱同志的澎湃!

5 comments:

  1. 哈哈哈

    下次请改为《我的未来不是梦》吧!

    ReplyDelete
  2. 这首歌我会唱,我的未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马华的未来。如果您要听,我就放进部落。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总认为人是一切事情的基础。

    如人好了,马华就好了。

    因此您们实现您们的梦想,马华的未来也就变好了。

    ReplyDelete
  4. 政 治 从 不 讲 义, 只 谈 利 害, 義 字 倒 过 来 写 就 是 我 王 八。

    ReplyDelete
  5. 那我可是长期都在做小王八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