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8

挂羊头卖狗肉

上星期五,也是州分团大会前夕,闲着没事就约了阿武叔到雪州民政会所参与白咖啡座谈会。

下午阿武叔原本要到吉隆坡中央医院探访钟启章,遇上精明隧道因绵雨关闭,加上星期五情怀,令到吉隆坡市区,水泄不通(如精明隧道)。

同时,盛传当天国阵东马的国会议员宣布跳槽的笑话,所以一些有人纷纷致电询问是否会暴乱,不然为何堵车次数减少,从平时一天两次减到一次?(不要误会平时是上下班堵车,当天是从早上堵到晚上,次数减少,可是更严重!

没有记错,阿武叔在车上堵了两小时后去不成,后来就到SS2和我会面,享用美味点心,再出发前往BU(Bandar Utama)出席白咖啡座谈。座谈会在9时30分结束,就约了LOOKCOW到PUCHONG新开张的SAMBAL寿司见面。

还以为LOOKCOW竞选期间拉票忙,怎知他说9时30分已经结束拉票工作,洗好澡出来陪我和阿武叔吃寿司了,这可能是LOOKCOW这两届当州议员候选人换来的经验,“拉票不吃力,投票拿第一”。

这间寿司店的寿司非常特别,而且用SAMBAL调配在寿司里非常有新意,是综合日本和本土的特色,其中还有芝士寿司。味道一点都不逊色。

只不过在问及每个桌面上为何摆着一瓶保健产品时,服务生就说,老板打开门做生意志不在卖寿司,真正的目的是要推销这些保健产品,399零吉的保健品将附上300零吉的寿司回扣卷。我们的第一个回应就是,“那不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吗?”

食物不错,值得推荐!就在PUCHONG BANDAR PUTERI CITIBANK后面。

3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借用您的留言版来做个号召。如您有意见,请把它删除吧。谢谢。
    号召杯葛全民公敌-阿末伊斯迈 http://xiaoaojianghu.wordpress.com

    ReplyDelete
  2. 唓!还以为是辛辣劲料,原来是抖阿武叔的活动罢了。
    振国忘了讲,这间店也有卖啤酒,我们当晚没喝保健品,只喝HEINEKEN!
    今天回想,这一杯竟是为LOOKCOW提前庆祝的。

    ReplyDelete
  3. 终于看到一封"不显"的稿件了....!

    还以为keykok blog只谈政治而已....!哈 哈!

    真的那么好吃..?找天约齐班兄弟去尝试,要不然下一届党选时邀请候选人去那里开拉票宴及庆功会...哎呀!又连结到政治了....

    没办法!挂羊头卖狗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