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8

直辖区所推荐总团候选人出炉

昨天早上接获一通电话,来自直辖区某总团代表,他说可以帮我签提名表格,竞选马青总团职位,问我是否已经有提名人和附议人?

当时有点疑惑,马青总团选举明明是在10月中旬,为何这电话来得这么突然,心想可能担心我竞选马青高职没有人敢提名、附议吧!我不加理会。

下午和党中同志聊天,谈起直辖区州分团所推荐到马青总团竞选的职位分配,就问他直辖区州分团名单是否已经出炉,近日好像没有什么消息?

他就小小声对我说,出炉了,没有刘振国的名字。

我也调低声量对他说,“我已经预料到,无所谓,以我的性格不可能会在菜单内,不过还是会去竞选马青总团某高职。

他还说,直辖区推荐4个候选人,其中3个候选人不是区团成员,是区会主席,分量十足。所推荐竞选的职位有署理团长、总财政、2名委员,这些建议还是要总团通过,毕竟霹雳州分团团长也是马华唯一在霹雳州的YB生还者有意思要竞选署理总团长,如果YB拿了,直辖区只好用署理总团长职位换总秘书一职,这样的话还是会破坏我的决定和胜算。

“我是有一颗热忱的心,不过没有他们如此的保送机会,而且从来没有任何党领袖问过我的意愿。早知这样,我不应该放弃竞选州分团高职的机会,可能那时候总团职位就由我决定了!”

忽然间有点失落,为何领袖总是协调给自己,当作自己家里的事一样,要票时低声下气,得权时与我们没关系!

我尝试问过自己,难道这8年来,我在总团做的事,顶的子弹会比他们少吗?如果组织是这样搞的话,我还是在吉打州租块肥沃的地来耕田比较好。

别学我,失意者都是这样的!

18 comments:

  1. 国大哥,又是旧式‘菜单’的错。
    所以,年轻一族应该多多参与政治活动。多一份努力,就多一份声音,多一份力量。这样的话,年轻一代的你就名正’缘‘顺 当代表。

    ReplyDelete
  2. 没在菜单里,那就更好。可以更自主及民主的让代表们选啊。

    ReplyDelete
  3. 歸來吧!我的礙人。

    這裡纔是你的家園。

    哈!哈!

    ReplyDelete
  4. 振国,不要灰心!有我陪你。

    ReplyDelete
  5. gaosan, 政治筹码不是多参与活动,多努力付出就受肯定,因光芒毕露反而会害死自己,振国就是一个活教材。政治要会搞组织,要有票才有价值,別人才会肯定你. 这就是政治。
    唉!悲哀。
    振国我想支持你但没有票,因我也是受害者,被杀出来。

    ReplyDelete
  6. 您好

    请化悲痛,愤怒为力量,前进....

    如伤心至极,请抱着您的宠物,大黄狗哭哭,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ReplyDelete
  7. 振國,
    暫時笑傲江湖吧!
    也許作為監督一族會更好呢!
    見一個就批一個,不要姑息養奸.
    "反對"派現在有价值了.

    ReplyDelete
  8. 若你是为了一个政治理念,
    改革心态甚至是改革者姿态参与竞选,
    代表们都应该可以理解。。。

    现今已经没有所谓的主流或非主流了,
    所以你要参与竞选,
    持着是政治改革理念,
    那么你就应该去。。。

    马华、马青已经习惯过往的处事文化,
    那些已经是一个比较不健康的政治文化,
    家长式安排。。。。

    你应该告诉他们这些都已经过时了,
    真正的改变与创新才是重要的。。。

    去吧,老兄。。。。

    ReplyDelete
  9. 绝对不能坐以待毙,必需争起....反击!

    已经没有排排坐吃果果那一回事了...因为分不到你拿份....都被皇亲国戚,猪朋狗友瓜分了! 乌呼哀灾!

    男人...千万别哭!还要很多兄弟姐妹支持你,看好你....加油!我就不相信做事的人没机会...

    OTK也是将走过来...

    ReplyDelete
  10. 代表部落客关心您的朋友送一首歌给您
    《陪你等天亮》

    天总会亮,不用担心。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 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ReplyDelete
  11. 振国,马青仔天性判逆,列在菜单的未必赢,敢敢去提名你属意的职位,我保证为你发动拉票行动,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2. 哗!阿武叔这样凸显“阿武”的特质啊?

    我何止要敢敢来,还要硬硬来,不要硬着等,也不像他们只会等着硬!

    ReplyDelete
  13. 你真的要竞选总团职位?
    我有票....不过

    首先必须看你要的是什么职位?
    再来是为什么你要?
    敢不敢快快对外宣布?
    同时宣布你的竞选宣言?
    知不知道你的致命伤就是当年有官职时
    缺乏与马青仔沟通
    特别是直辖区
    而且看来你的首要障碍还是在双强那里吧?
    看来路难行啊!

    ReplyDelete
  14. 振国,单单在你部落里已经有十来票了。Come on !敢敢来,硬硬来,我支持你。

    lee 的说法没错,要回搞组织,但组织需要人,所以振国需要带动你身边的同志,新党员也好,旧党员也好,带动大家一起来改变!!!

    ReplyDelete
  15. 或许我和其他秘书不同,我未曾用自己的职位去搞党,我未曾放下部门工作去搞党,而且我在高教部和国安部都很忙。

    不说工作,我敢说,我的出席率比上不足,比起一些马青高层领袖,我问心无愧。

    这样回复好了,为什么我要辞职,您知道我辞掉的待遇是什么吗?我不是没有时间还要不自量力到“霸住茅坑不拉屎”的人。

    直辖区活动我没有接获任何通知需要出席,问心三年内直辖区有什么活动?

    就说三年内您所知晓的,招募警员谁在安排?谁在找钱?阳光青年是谁成立?健康青春活力是谁在筹划?谁在出钱出力?反窝囊签名运动谁发起?谁被打压?领功劳的直辖区马青到今天连费用多少都没有问过,是谁付了钱?

    只是出席露脸交流,嘻嘻哈哈过日子,还是免了!

    如果您真的了解马青,您不会问这些问题,谢谢您给我机会发表。

    双强是我的前辈,他们不会阻止我。

    ReplyDelete
  16. 振国,我和你几乎可以说是在网上认识,我感受到你的热诚。支持你的决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