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8

无赖!

下午二时许,接获一位同志电话,指他刚刚向槟州总警长谈过话,并且确保陈云清没有事。这句话如果对普罗大众说,可能大家会认为他非常厉害可以和槟州总警长谈话,况且可以确保有关高级记者“没有事”,不过他被我骂了一顿。

我对他说,我已经接获很多新闻短讯,确实了陈运清已经在今天早上带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更确定的是内政部长赛哈密透露“或释放昨晚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的记者陈云清”。

与此同时,马华总会长今天发出短讯说他已经在昨天和今天成功联络上首相和副首相,表达了华社对陈运清事件上的反感和不安,并且促请警方马上放人。经过马华高层的介入,正副首相的出面,警方今天将放人。

我不反对任何人对有关记者的关心、提出的援助甚至请愿,不过就不能邀功,这种邀功举动非常低属,可说是一种无赖举动,不是每样功劳都适合无赖邀的,如果真的有心邀功,请努力做好自己本份及做出成绩!

7 comments:

  1. 抓人后放人,当人民是棋子乎?

    ReplyDelete
  2. 不要骂人, 如果那人这样厉害,也许他可以为另外两名於昨日同样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的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与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说情放人,安定人心,皆大欢喜,天下太平,国泰民安。

    ReplyDelete
  3. 不要为了那些无聊人伤脑筋...必要冷静应对当前局势,策略性配合,展开效率活动为前提....

    ReplyDelete
  4. 麻烦叫你那位曾经跟槟总警长谈过话,神通广大的同志,再打通电话给伯拉,命他炒掉倒米的赛哈密。

    也麻烦叫你那位不管成效、改唱高调的总会长,也打通电话给伯拉,劝他自己炒自己。

    若事成,勿忘再打通电话给你,方便你在此转告天下。

    ReplyDelete
  5. 经过马华高层的介入,正副首相的出面,警方今天将放人。

    我不反对任何人对有关记者的关心、提出的援助甚至请愿,不过就不能邀功,这种邀功举动非常低属,可说是一种无赖举动,不是每样功劳都适合无赖邀的,如果真的有心邀功,请努力做好自己本份及做出成绩!

    --------------------------

    你不是在为马华邀功吗?

    干嘛用自己脸皮搽屁股?

    ReplyDelete
  6. 对不起,原来你是在反对马华黄家定邀功。。是我看错你了,请原谅。

    ReplyDelete
  7. 这个时候了,还讲究应该的功劳归谁,
    会否有点多余呢?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能将角色扮演好,
    这时就是你们的角色扮演时期。。。

    愤怒后,
    也许就是需要冷静的处理。。。
    希望你们能好好处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