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8

传言、流言、感言......

宣布竞选副总秘书至今已有10天,一直在为自己竞选努力跑动,尽量让同志们了解我参选强烈的意愿及理想,发现至今还有一些人误解了参选的原意,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满各州推荐,我打从7月15日已经下定决心要竞选这职位,等待各州推荐名单是为了酝酿:

一)若拿督蔡金星蝉联副总秘书,我不竞选选(条件比我好);
二)若姚伟豪竞选副总秘书,我不竞选(条件比我好);
三)刘振国之前向领袖所表达欲竞选副总秘书一职,会否已经被考虑或接受。

近日,罗秋俊同志也表示有意竞选副总秘书一职,让一些关心我的同志产生了一些疑问,传言他在数天前他向雪州一些同志表示,铁定竞选副总财政。不过,我可以证明,在森州会见同志当天他说要和我组成一个强而有力的阵容,突破各州推荐,他有意竞选副总团长。至于隔天他在吉打宣布竞选副总秘书一事,可能可以用灵感解说吧!

近日,我接获一些同志的批评,说区会主席只允许我竞选委员,不料我却宣布竞选副总秘书,奇怪的是,区会主席从来都没有联络我,怎么可能会有如此般的交流内容呢?再说如果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区会被指定的,还有意义吗?后来我致电主席,发现原来是流言,我肯定又会无辜受罪。

今天,在柔佛与其它候选人谈天,冒出一句“听说刘振国已经放弃竞选副总秘书,决定竞选U35中委”,多么忽然的传言,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也会变成了我的决定,又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流言

任何选举肯定会出现良性竞争是非常自然的,今天在我身上发生的却是令我懊恼的恶性伤害,我衷心及诚恳的请求拥有同志情的对手或支持者不要一再为我制造不必要的论述,我不会放弃竞选副总秘书,也不是善变的机会主义者。

希望不再有任何不光彩的方式帮我许下承诺,制造传言及流言来破坏我,这就是我的感言。我真的心痛了.....

22 comments:

  1. Hi key kok, I think i need to clearify a few things here:

    1) as i posted in my blog: ahjune2008.blogspot.com before, i m considering contesting MCA youth VICE Chairman, DEP SEC GEN, DEP Treasurer or any others post. Not as u said is limited to Dep Treasurer only.

    2) I talk to u in Seremban, said we must coordinate, if we contest the same post, both of us might lost to 3rd candidate. Again, i never said i will change to VC, okay ! Don't put the words to my mouth. TQ !

    3) I made my decision to contest Dep Sec Gen is after considering all the comments from friends and central delegates that i m more suitable to be Dep Sec Gen as i m a good administrator and have very close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dato' Chai who is contesting Sec Gen as well.
    4) Pls do not use hear say to tell people is from my mouth.

    TQ ! and have a good and healthy compatition. God Bless !

    ReplyDelete
  2. 振国已经遇到善良的人了,如果让你遇到前面OK后面PK的那不是更糟吗?随遇而安吧,管他来者何人??

    ReplyDelete
  3. 阿俊兄,您真是有心了,很少能看到如此关心对手的竞争者!虽然你是在振国宣布之后才决定打这个位子的,不过没关系啦,有竞争才有进步,马青本来就该有这种面对挑战的精神... 尤其你们来自邻近地区,然而你一点都不怕振国出来插上一脚分散选票,这种公私分明及大无畏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

    振国那人呆呆的,他的票肯定没你多的啦,而且我对振国在您之前就宣布了打副总秘书这件事也极为不满!这个职位舍您谁取,他就算想打,又应该先和您打个招呼嘛!怎么傻乎乎的就宣布了,能要您怎么做?所以我说,你应该敢敢去,你赢定的!而且我相信你在阳光青年的全国工作上应该有别于振国,连络上又比阿国仔强上几十倍,也难怪你会出来打这个位子了...

    说到阳光青年,波力多嘴,顺便问一下,那个单位到底还在不在的?波力孤陋寡闻,好久都没有听到什么活动了,真希望在您英明的带领之下,能够越走越好,壮大起来,好好干一番作为!不然那万多人等在哪里,也真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不过不要紧,成立才三年嘛,这么短的时间能搞出什么鸟来呢?我们是非常明白的,马华的活动嘛,这么大的组织,没一二十年功夫哪里看得到什么效果对吗?

    还有,看到你急急忙忙的开了个部落格应付党选,的确非常有心思,别人都说有些人拿Blog来换Credit,选后无论成败都会当垃圾,只不过我就相信你不是这种人!你是真的有心经营这个沟通管道的对吧?我才不信外边那些混混说得中!

    也正如您所说,雪州这地方人才济济,阿俊被挤出推荐“名单”外实在是一件非常岂有此理,匪夷所思到极点的事!而且,您也没说其他州的就是蠢才挤挤,所以像您这种人才,若不出来选这个任重道远的副总秘书,才真的叫作人神共愤呢!很多人以为这个位子好混,殊不知在308之后,马华马青汲汲营营,大有衰败之象,这个位子可是工作,不是享福的呀!今天能看到像您这样的青年才俊挺身而出,为了破解菜单文化这个陋习,不惜铤而走险,更选择了加入这场龙争虎斗的三角战,真是让波力钦佩得五体投地!

    小弟还望倘若您不日高中,记得千万不用记挂小弟!你我素不相识,能有缘在网上偶遇已是小弟的福份,但愿您在忙碌的拜票过程中,小心身子,注意健康,那我就心满意足了!当然,中不中选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临晨四点还来关心对手睡眠的这份心,就体现了您坦荡荡的真性子!那才是最重要的,您说是吗?

    ReplyDelete
  4. 昨晚您出席我们区会三机构就职礼,我忙于司仪工作,还没开始时,有叫您,但您没听到,看看您”忧心重重",没办法,既然已经宣布,就尽力去争取吧!老哥今届“拒绝再玩”,没发投您一票,但是会以您的“胆识”骄傲,祝福您...

    ReplyDelete
  5. 大哥,谢谢您!我有看见您在台上,当时大家在急着要赶去马坡,所以没有走到台前和您打招呼。

    我也没有坐下来吃,一些电话要复。谢谢您的关心,这场选战实在让我焦虑,所以心事重重,每一趟去都少不了您,下一趟会联络您。

    保重!

    ReplyDelete
  6. 我昨天去拜拜"九皇爷"....帮你祈福...

    "爷爷"要我转告你...."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必理会那些流言....继续努力会见各州代表,把你的信念一一转告他们,他们一定会很有智慧利用手上的一票选择马青未来领导层....未来的团队"

    # ..ahjune2008干嘛写上部落格写了一大堆
    "鸡肠"...想要解释未说过呢..? 还是
    要强调此地无银三百两....? 哈哈!

    # 最近看香港电视连续剧学了一句话.......
    人做事,天在看...共勉之

    ReplyDelete
  7. 振国和阿俊之争,让大家都一夜没睡,忽略了尤传益咧.
    但我睡个饱了,精神非常充沛,很确定上个星期三,当阿俊到来蒲种跟我喝茶时所做的决定,副总秘书投振国,副总财政投阿俊.
    波力请你帮帮忙,柔佛州那边靠你疏通疏通.

    ReplyDelete
  8. 照我看,此地无银三百两,讲者无心,听者有意。俊哥,你还没解释,为何发放这样多流言?

    ReplyDelete
  9. 对阿,不要忘了我们槟洲的尤传易。也麻烦波力,阿武叔帮帮忙去跟你们的中央代表说一说。如果可以就投尤传易一票,不可以就投振国吧。不要勉强哦。可以就投。

    ReplyDelete
  10. 还有,阿俊兄在槟城时只是塞了张名片也没跟侠客说要竞选什么职位。名片上是用手写的“选副总秘书,罗秋俊,3届中委”。看来阿俊兄是才在几天前决定的。
    阳光少年是什么来?侠客在山上太久了。不曾听说阳光少年。不知有谁可以把些资料寄给侠客吗?

    ReplyDelete
  11. 侠客,不如你介绍尤传易一下,至少,让我们多认识认识。

    ReplyDelete
  12. Uncle BOO..你把尤传易名字写错了...应该是尤传益吧!你罪该万死...把"党团"推荐人选念错了...

    那天出席森州交流会有幸和他握手(哈!他不知道我没票),还浪费了一张名片(是他派给我,不是我要的,)....随手拿过,看看就放一边...因为那是一张私人公司名片,印者某某公司营业代表,当时还想他是不是和我一样....见识大人物,看看是否有何商机可以"代表"公司"营业"..那么年尾花红就有着落了....!

    抱歉!有眼不识泰山..请原谅小人不知之过...原来尤先生是"党"被推荐出来的候选人...

    不过为何还没印名片呢...? 不尊重代表?自信心超强...?不然的话,就是最后一分钟推出来的人选...? 事前没准备..? 还是不见人影...?

    难道军中就无大梁,要尤....

    ReplyDelete
  13. 真真假假没眼看,就看你信哪个,哪个便是真的。每当党选时都会有不少的流言蜚语,把代表搞到头昏脑转。

    藏于深山的糊涂侠客,不知阳光青年是何物并不出奇。就连我身在首都都对阳光青年不甚了解,只觉无声无气。

    糊涂侠客,不如你我集齐七人齐在网上修炼,七剑下天山吧。哈哈!

    ReplyDelete
  14. 阿武叔,我也不是很认识他。他也不曾来我们的区会拜票,也没听说他对党有何高见。可能他只跟我们的团长讲话而已。我们这些“卒仔”没机会认识他。
    所以说“可以”就投不必勉强。

    ReplyDelete
  15. 糊涂侠客,说得也是,搞不好尤传易还比阿俊阿国好几倍呢?快快介绍,要讲内涵哦!

    ReplyDelete
  16. 我认识秋俊和振国。
    谁是尤传益?

    ReplyDelete
  17. 看来三位侯选人之中,振国是我最熟悉的了。

    侠客,你要介绍尤传易一下。

    ReplyDelete
  18. after went through your compatitor's blog, I must say to Kek Kok ,you must win .
    If you don't win, MCA youth also hopeless, a lot of PLP kaki come out.

    ReplyDelete
  19. 還有不到10天就能等到最後提名時刻的對手 .
    分分鐘會讓你高興或失望 .
    政治現實 : 得令時稱兄道弟者滿街皆是 ; 反之背後插刀者更多 .
    無論如何 , 盡力打好這一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