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8

指敢怒敢言不符國情方振平抨黃家泉迂腐

指敢怒敢言不符国情,方振平评黄家泉迂腐

(吉隆坡23日訊)馬青中委方振平抨擊身為總秘書的黃家泉,已沉重打擊馬華臂膀的馬青,為華社權益敢怒敢言的努力。

方振平發表文告中指出,黃家泉固守著“運用智慧忍辱負重”的迂腐政治妥協方式,到底華社要忍多少辱,承擔多少重,才能突破困境?

他說,308政治挫折之后,馬華總會長黃家定已承認低調處理難有成效,從他最近勇于爭取廢除內安法令的敢作敢為精神,黃家泉顯然與其胞弟完全不搭調。

此外,黃家泉目前競選署理總會長,有意與翁詩傑的搭配,猶如猛抽翁詩傑后腿,因為翁詩傑將以不平則鳴的敢怒敢言姿態,放眼馬華未來的政治鬥爭。黃家泉與翁詩傑的政治理念顯然格格不入。

方振平說,黃家泉強調“敢”的文化不適合我國國情。那么,政治智慧的運用如果不訴諸言行爭取政治力量的支持,又怎樣達到目標?

敢怒敢言不適用黃家泉促運用智慧

(利民達22日訊)馬華總秘書拿督斯里黃家泉強調,敢怒敢言在大馬國情並不適用,運用智慧才最恰當。
他指出,經歷308全國大選后,馬華要走的路更為艱難,然而目前沒有比它更好跑的路,因此馬華必須忍辱負重,我們不希望看到打打殺殺,最終受苦的還是升斗小民。

他說,在面對全球化的挑戰下,務實的華族與華基政黨必須團結一致轉型,否則一切也是枉然。
黃家泉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他昨晚出席馬華利民達支會59周年紀念黨慶聯歡晚宴,同時為該支會三機構新屆執委就職主持監誓儀式時,如是指出。
他補充說,馬華會繼續走下去,絕不會讓有心人利用政黨來達到個人的私利。

“敢怒敢言敢沖並非不好,不過‘敢’在大馬國情下並不適用,反而運用智慧才最恰當。”
转载中国报

7 comments:

  1. 你们谁敢提议,让他们去抗议一下要被去抓去那不见阳光的牢房呆两年的柏特拉先生的事件。

    他们谁搞定了这事,谁的IQ就高了。

    ReplyDelete
  2. 似乎两边的学说主张都倾向极端而令人争执不休.华人传統教导的中庸之道为什麽弃而不用呢?最高境界應是"无招無式"的.

    ReplyDelete
  3. 如 此 有 智 慧 就 不 用 站 在 门 口 握 手。

    ReplyDelete
  4. 因为他知道见面3分情,握手5分票。

    ReplyDelete
  5. 还记得以前当导演的时候曾经做过一个街头访问...

    每当访问到华裔的时候..他们就畏首畏尾,不好意思,说什么不善表达,然后很含蓄的走开...相反的其他种族却很大方,长篇大论,甚至于摆pose任你拍...可以看得出我们和其他种族的分别...

    难道这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文化"....?不会在适当的机会表现,不懂得争取...得过且过,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们为了符合"国情"..什么事情都抵调处理,闭门协商,只会越协越"伤".."乌桶"根本就不会感激我们,只会背后里嘲笑我们....

    相反的,他们只不过派了一个区会主席说几句鸟话就搞到我们焦头烂额...满地镜片...

    当然敢怒敢言也要选择适当的时机和适当的人选....不然的话,如广东话说"盲头乌蝇乱撞...等死"

    ReplyDelete
  6. 有勇有謀 - 最佳選擇 - 中庸
    有勇無謀 - 不行
    有謀無勇 - 不行
    無勇無謀 - 絕對不行
    衹會敢怒敢言而不知道如何去適應馬來西亞的政治環境就是沒有智慧的表現與選擇.
    光是華人懂得運用智慧還不夠,而是全部國民包括馬來同胞也要懂得運用智慧才是我國之幸!那麼國運才能有轉机,國家才能昌隆.

    ReplyDelete
  7. 用胆来讲(Dare to speak out),用罗辑去思考(Logical Thinking),用电脑来算(Digital Computation),用多媒体(Multi-Medias)去呈现(Presentation)给大家,用良心与勇气(Heart and Guts to do)去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