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8

一则再炒都不会热的新闻-进步党退出国阵!

沙巴进步党主席杨德利今天下午五时召开该党最高理事会后,在沙巴州亚庇党总部正式宣布退出国阵,成为独立党派。

此外,沙巴进步党也退出沙巴州政府,该党署理主席陈树杰将在24小时内辞去副首席部长职,依罗布拉(Elopura)州议员区锦华和其他的州议员也将依据相关国会和州议会条规所需,辞去他们在州政府的官职。

尽管陈树杰服从最高理事会的决定,愿意辞去副首席部长职,可是,他并不赞同最高理事会退出国阵的决定。目前,他尚未决定是否将退出沙巴进步党。

该党在3月8日的大选中,共赢得两个国会议席和四个州议席。近期退意已浓,只是等待今天的最高理事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这是一则再炒都不会热的新闻,沙巴进步党领导原本就被国阵主席横批“太贪心”,他们之间还有很多人民懒得理的是是非非,大选后两者间的谈判内容,更是社会不再关心的议程。

今天进步党的退出国阵,也带了2名国会议员,4个州议员离开国阵,像马弓手所说,炒埋还有一碟,不过已经摊冻了。

肯定的一件事实,离开只是进步党一厢情愿,不要以为国阵-尤其是巫统会有所改变,照我看要巫统掌权时改变,还难过“变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