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8

致魏家祥的信

本人非常支持魏家祥竞选总团长,到目前宣布的候选人当中,他是最适合的一个,无论有无菜单,他依然是我的首选。

我可以说没有魏家祥,没有姚伟豪就没有刘振国,他们和我自在总团认识,配合及工作到今天已经8年,他们一直是我尊敬和看齐的对象,不是拉票,只是要大家了解,糊涂侠客有封信要传达给魏家祥,可能有赞有贬,我又想传达讯息给双方,唯有这样。

我希望大家明白,菜单若真的形成,绝对和魏家祥无关,他只是候选人之一,他还不是总团长,没有决定的权力,甚至没有必要成立影子总团队伍或菜单,其实这些都是各州领导所建议或推荐的,当然每个州领导都希望各自所推荐的候选人可以顺利当选,所以互相推销及尊重,不过这该是魏家祥控制范围之外。

希望侠客明白,各州的意愿和政治不轮到魏家祥插手,即使是当选总团长,马青总团有一个强而有力的方向,他也必须尊重各州的自主权。

有人说我参加马华是糊涂一世,可是我绝不糊涂此事。如果说有菜单,我将是第一个受害者,我不可能帮他,但是必须要对他公平,他没做过。以下是侠客致给魏家祥的信,侠客也是一番好意。

23 09 2008
敬爱的魏家祥同志,

侠客于2005年中选为中央代表後,于每年的农历新年及侠客的生日都後受到您的祝贺卡。尤其是贺年卡,您永远都是第一个寄到的。每次都感到您的用心。在马青里,您也是我所崇拜的人之一。您对马青,对华社的努力及付出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当知道您要竞选马青总团长时就很雀跃的认为马青将会更强大,明天会更好。

侠客於2000年入会,在过去的7年里并不是很花心思在马青或马华里。但是在今年的党选里有幸的可以看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东西。侠客一直以来都认为每份党选的“菜单”是精挑细选的。团队里都应该是些人才吧。能力都是高于常人。但是,当看到最近的菜单时,侠客有种不知那里来的怒火。原来要在菜单里有名不是要有高能力,只要有”关系“,有”利益“那你就会在菜单里了。侠客现在才知道您也不过如此。跟其他的”吃喝玩乐“的人有何分别呢?

团队切实重要,但它也要是个强壮的团队啊!不是你为了要赢而不管其他啊!其他州属侠客就不多说,就说槟城州吧。一个失踪了6年的人还可以当选州团长就是个奇迹了。侠客本来是想不通的,但作天晚上知道了菜单的是之后才明白了一点点。有个先表明竞选的人在最后一分钟放弃了竞选。还大声说是看到有如此多马青领袖要竞选所以就希望让年轻的人来领导槟州马青。侠客本来是很欣赏他的,但原来是为了总团的职位才放弃竞选。如此的马青领袖我们要来做什么呢?

还有,一个某区团团长,2008年是他第一次当选支会团长及区团团长。也只是在马青活跃没几年。听说他也将会是副组织秘书的人选。试想想,这些人真的会在未来的3年里有所贡献吗?为何不要让其他更有资格的人来个堂堂正正的竞选呢?

敬爱的家祥同志,小弟真的希望您不要让马青再堕落下去了,好吗?
谢谢。侠客上

备注:各位正义的同志,小弟不知如何才可以让我们的家祥同志知道我的心声。如果可以,烦请把此信转达给他吧。侠客在此谢过了。

5 comments:

  1. 振国,我真的不希望魏家祥有份参于。他是马青的未来啊。但是空穴来风,必有因由。侠客也很怀疑,所以希望他不是幕后的推手。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他,我要找时间写“团队”,就会解释所有心理因素。

    ReplyDelete
  3. 翁诗杰魏家祥是我少有敬佩及尊敬的马华高层领袖...魏家祥绝对不可能是幕后推手.

    也绝对相信现在惟有他们可以在这水深火热的时候领导马华,带领马华从新抬起头...收拾这烂摊子...从新出发...真正可以名正言顺做到马华代表本地华裔的身份...

    ReplyDelete
  4. 侠客,

    我已经写上,只不过题目不是“团队”是“菜单背后的危机”。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