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8

值不值得

昨天,一大清早就开车去安顺与马青中央代表会面,由于本身精神不佳就将车子停在务边,乘搭其他候选人的顺风车到安顺金城海鲜大酒家,怡保马华公会,太平龙凤酒家。

坐在车上才发现原来马青候选人除了,对政治、时事课题反应要像急先锋外,连驾驶态度也要像急先锋,要非常敏捷、胆大心细,不然就会跟不到大队,找不到路后就变成迷路急先锋和打电话问招数急先锋了。

开快车当马路急先锋这不良嗜好,自今天308后大选经历2次死亡车祸后我已经戒了;也因为这样,坐在快速行驶的车上只好紧握拳头(不要误会不是要打晕司机),是害怕到不知如何是好,还得加上一个另一个动作,就是用脚大力踩住车底板,有如踩刹车器一样(心理作用),如果车开多几个小时车底一定被踩到穿洞。
这次讲解马青未来动向及介绍候选人的活动流程非常匆忙,每次讲解完毕就要赶到另一个地方,跟车稍微不留神就会很危险或跟不上,这使我想起了阿甘曾经说过的“我们都是赶路人”。

要当候选人的同志们,要学习哦!

如果问我做马路急先锋危不危险?或值不值得?

我的答案会是:同志也希望在近期认识所有候选人,值不值得这问题不应该是候选人所问及。值不值得和认不认识,将会是代表投下票之前心里的疑问之一。

2 comments:

  1. 马路急先锋是要不得的。竞选归竞选,安全也要注意哦。一但加3岁就没法当选了。小心!小心!

    ReplyDelete
  2. 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这样驾驶的,不过我在别人车上,只好不让他们分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