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8

无良的匿名短讯!

你可知道吗,当我接获这则短讯时我多么的伤心,如果我继续留在政治,这信件迟早一天会换上我的名字,一个对党领袖毫无根据的指责,一个对党没有建设的指责,纯粹只有破坏。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他是谁,最好他不是其他政党成员特地扰乱马华脚步的人。


传来的电话号码是:018-5749149

内容非常具有破坏性,主要讲述党选和破坏领导层的谣言,希望不要外传。

十月十八是党选 家定广才要让贤
诗杰首先把身献 要为马华做改变
诗杰敢怒又敢言 代表作是干捞篇
真理总有出头天 代表一定把你选

家犬随后争二线 黄氏公司生命延
家犬靠弟权无限 佛口蛇心爱玩奸
三月八日的大选 天兵乱插到处填
无才无能再领衔 马华最终输到匾

部长不做哥哥捡 健康文化尽化烟
基层不满气冲天 要求霹雳领导变
赖死不走不爱脸 家犬应归家种田
如果马华要明天 中央代表应把家犬奄

霹雳基层启

有智慧的马华中央代表同志们:

此人在挑战马华的尊严,在破坏马华的和谐,更重要的是,他不了解党领袖的背景,尤其是拿督黄家泉在党内的贡献,希望从今天开始大家达成共识,非议造谣者,匿名信破坏谁就把票投给谁!

这无良的家伙有本事就写衰自己,票就投给你!

16 comments:

  1. 哗!老哥,您还没有睡啊!匿名真的很可怕!

    ReplyDelete
  2. 看 了 雪 隆 华 堂 那 场 戏 码, 比 起 我 们 的 大 会, 鸿 泥 之 别, 想 到 不 禁 悲 从 中 来, 如 何 能 入 睡。

    ReplyDelete
  3. 如果国像一间屋还好,只怕连亭都不是,如何改变呢?

    ReplyDelete
  4. 看 着 人 民 对 林 冠 英 的 尊 重, 相 比 下, 党 员 们 为 了 上 位, 无 所 不 用 其 及, 领 导 们 前 脚 出, 后 面 骂 声 不 决 于 耳, 党 员 尚 且 如 此, 人 民 又 如 何 呢? 还 是 一 样 的 领 导 层, 换 汤 不 换 药, 敢 说 四 年 后 必 更 不 能 睹, 想 一 想, 他 们 真 的 是 否 在 卧 薪 尝 胆!

    ReplyDelete
  5. 好长的一篇"无良的匿名短讯"啊!如果每一通都是send到孤儿之家去捐献就好了!

    反正大家这么喜欢传短讯,不如我们就呼吁,有心传短讯的党员都将它们寄到捐款热线去,还可以名杨四海,不用再偷鸡模狗!那一派发的短讯多,代表就多考虑一些如何?

    ReplyDelete
  6. 还有振国,你说的那句“这无良的家伙有本事就写衰自己,票就投给你!”真是耐人寻味,搞不好人家就正在做着呢?反正讲的又不是新鲜事,倒不如炒热他还可以换些同情票... 唉,真真假假,将波力的脑筋也变下流了... ... 这是什么鬼党选??

    ReplyDelete
  7. 可悲!果然是内斗内行。
    这种“无良的”到处都有。都是那些不敢面对对方,而只是乐于躲在暗处的小人。

    ReplyDelete
  8. 古往今来,政治的勾心斗角模式本质始终不变。
    我们能做的,只是站在正义这一边。

    ReplyDelete
  9. 每次的党选都是会感到心疼啊。为何同志之间不能公平及公正的对待呢?这几天我突然感到很想退出马华了。

    ReplyDelete
  10. 真真假假在政治的家常便饭,不过就先树立一方式“要写信攻击人家吗?先写衰自己!”

    可能通过这样会培育出一个坦荡的领袖,在没有底让人家揭发的领袖,还有就是谦卑的领袖。

    写吧!写衰自己吧!

    这样在党内可以通行吗?

    ReplyDelete
  11. 马华没有这样糟糕,这只是一小撮人。

    ReplyDelete
  12. 党选就像大选一样,不是你讲我衰,就是我讲衰你.这是民主的家长便饭,大家有智慧以智慧选出大家未来的领导层.

    ReplyDelete
  13. 今天已经是2008年11月24日....日本人已经准备乘电梯到太空...

    难道我们马华的代表就没有智慧来选择马华往后的路向吗...?还是"照单全收"..?菜单有什么菜全吃..?鸟人讲鸟话也接受..?

    如果是的话....恭喜我...

    因为我的马华党员申请表格被"骑劫"了....到今天还没有当马华党员的荣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