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8

刘振国:竞选马青副总秘书并非要突破菜单


宣布要竞选马青副总秘书的马青蒂蒂旺沙区团副团长刘振国声称,他此次竞选并非要突破“菜单”,事实上,早在“菜单”出现以前,他就决定要竞选这个职位。

刘振国(左图)表示,他早在今年8月,即马青中央党选“菜单”出现以前,就已经决定要竞选马青副总秘书,因此,他也在那个时候向妇女部长黄燕燕辞去机要秘书职。

他强调,竞选马青副总秘书不是不满本身没在“菜单”内,而是认为本身有能力担任这个党职。

“我在‘菜单’出现已经就决定要竞选,不管我的名字有没有出现在‘菜单’内。”

在马青副总秘书的职位竞选中,刘振国将会对垒来自槟城的尤传易。

询及基层的反应,刘振国说,他接触不少党员后,获得的回馈让人满意。

至于会否还有其他人也会出来“突破菜单”,他说,目前尚未听说有其他“菜单”以外的领袖宣布竞选。

“距离党选还有3个星期,我相信如果有人有意竞选,不到接近提名日,他们也不会宣布。”

张天聰 特别报导 辣手国事 22/09/2008 16:17:25

以上是辣手杂志转载

必须澄清:

1.我向拿督黄燕燕医生呈辞的是新闻秘书。

2.我没有说过,“接触不少党员后,获得的回馈让人满意”。这问题,我应该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吧!
3.原来我是7月15提呈辞职信的,8月中离开。
无论如何谢谢辣手杂志!

6 comments:

  1. 侠客认为不只要突破,还要打破。打破不健康的菜单文化。侠客为了这份菜单里的菜色,怒火中烧。

    ReplyDelete
  2. 欣慰你已不是黄燕燕的秘书。
    相信那段日子不好过吧?

    ReplyDelete
  3. 哈哈!

    她是认真做事的人,难不难,可以应付,只是我需要时间做应该做的事情。

    我不想在每次召开会议时请假,原因是跟部长出坡或部长有重要节目。

    我认为职位和责任必须一致,我也在乎。

    ReplyDelete
  4. 我夜观天像,马青副总秘书一职 - 非你莫属 !
    上任后, 要具有管好马青的气魄, 千万不要摆官僚形象, 所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诚的发自内心; 更重要的是 : 要使人们从您的讲话中听到您的信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