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8

号召杯葛全民公敌-阿末伊斯迈

原来我也接获糊涂侠客的杯葛柬,我虽然贪吃,还是义不容辞加入,更呼吁全马的朋友,如果路过该处,只可以到NASI KANDAR店旁的SHELL油站打包NASI LEMAK,忍一忍不要踏入有关饭店,响应糊涂侠客的号召。

糊涂侠客原文如下:

今天是巫统最高理事会开会商讨处置阿末伊斯迈的日子。侠客不想知道巫统会以怎样的处罚来处置阿末伊斯迈也不想警方会引用煽动法令来对付他。我只知道人民不是只有五年一次的投票权。居然阿末伊斯迈说华人是主导经济,那就让他瞧瞧我们的厉害吧。

侠客正在找些关于阿末伊斯迈的生意的资料。如果您有这方面的资料,请把它放在这里吧。试想想,如果阿末伊斯迈开的是Nasi Kandar店,那全槟华人都杯葛的话,我相信它的生意会降最少50%吧。帮帮忙吧。让那些无脑的政客知道当我们团结起来时,我们的力量是多么的大的。

先来个大家可以行动的 (杯葛阿末伊斯迈的生意)以下是阿末伊斯迈的生意:槟城青草巷(Greenlane), Gembira Complex 旁的Shell 油站

注:刚刚接获可靠消息,有关餐店不是那猪头的,糊涂侠客,您可不要太糊涂哦!

3 comments:

  1. 曾聒,

    聽說這在短訊流傳的油站不是那豬頭的。

    等咱們搞清楚了才來準準的、慢慢的、全面性的折磨他。

    ReplyDelete
  2. 哗!要这样毒吗?哈哈!

    ReplyDelete
  3. 已经查了。Gembira Complex 傍的是他的。McDonald 傍不是。消息绝对正确。是由某个很熟他的人确认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