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8

选后忧郁症

马华层层选举,系列拉票活动让很多候选人在竞选期间患上失眠症,因此有很多候选人和智囊在天还没有亮就开始翻代表名单,策划天亮以后传送短讯和见代表拉票的行程。

见面过程中,有很多智慧超群的区会主席/区团团长会在候选人面前有意无意地透露全力支持前来的候选人,好让候选人离开前充满的信心,晚上睡觉也安心。不过万万想不到,有时候就因为区会/区团善意不直接拒绝的态度,让候选人误算得票率。

投票结果往往无法估计,一些候选人在竞选失利后会大骂一顿,一些会大叹倒霉,,一些候选人怂恿年轻同志不要寄望马华,一些心有不甘,回到行动室看墙上的分析和翻开记事本,开始埋怨身边的战友,甚至怀疑战友们空口说大话,因此败选后也可能会找方式报复。

同样的,胜选的候选人和身边战友会自豪就开始回想过去拉票时,刻意为难和不支持的代表,定局后尝试破坏当时没有给予合作的代表。这两者之间有个共同点,就是认为很多人对不起他们,所以渐渐在内心形成毒素,患上选后忧郁症!

不怎么意外,今早我就收获诋毁区会领导的一些短讯:

直区双强真厉害,狐假虎威耍手段,
离间长禄打财和,利用两之矛盾,
挑拨基层搞权势,上层领袖乱跨言,
直区他两做老大,控制一切他话事,
财和长禄都怕他,大小同志都听话,
蒙骗领袖捞好处,上层领袖信为真,
任何事情拖他做,以为他两很有料,
谁知直区撞大板,全军覆没没料到,
奉劝大家要小心,别被他两再欺骗。

我慎重的劝告破坏者,马华在华社抬不起头,不只是因为巫统的霸权,同志们好于内部争斗夺权多过关心社会也是被华社垂弃的一环,如果马华的机制只限于破坏同志,难么脱离国阵与否已经不是社会关心的事情,同样的“人必自辱然后人辱之”。
帝帝旺沙区会好,人强地旺如块宝,
加上双强来导航,个个团结心一行,
可惜心胸气太小,乱怪代表不给票,
私下缩头来造谣,侮辱同志太糟糕,
就算票投哪里好,民主程序最重要,
造谣自有天知道,别让马华被人道,
帝帝旺沙就是好,兄弟齐心气势豪!

2 comments:

  1. 选败满地镜片下不了台...

    惟有寻找代罪羔羊....无聊!

    此等"领袖"可以完全不理之...浪费时间!

    ReplyDelete
  2.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只记今朝,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江山笑烟雨遥涛浪汹尽红尘俗世几多娇清风笑竟若寂寥豪情还剩了一襟晚照苍生笑不再寂寥豪情仍在痴痴笑笑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