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8

公正党内幕消息!

这是一通耐人寻味的电话,这朋友是在5个月前的一项活动中认识,过后一直没有联络,昨日忽然致电给我,莫名其妙的告诉我国阵失去政权,说安华已经成功说服31位国会议员加入民联。

我本身有申请中国报电子快讯,虽然中国报的电子新闻很多时候会迟到,而且很多时候比某报的电子讯息慢,不过如果真的发生应该很多政治圈内人会联络我,不可能没有接获任何通知和新闻,还要是一位不在政治圈内的人告诉我,所以我就一口咬定没有这回事,还说他多心。
30分钟后果然接获安华的喜讯,内容如下:

公正党传来内幕好消息:安华正在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安华跟记者宣布他已经成功说服31位国阵议员加入民联。12位来自沙巴,砂劳越5位,西马巫统11位,马华、民政各1位。议员名单会在913正式公布,916铁定成立中央新政府。有记者点算人数只有30位,不是安华所说的31位。安华回答说最后一位是看着SMS的那个。哈!国庆日快乐!


可以成为国庆短讯的政治笑话不多,受到欢迎,而且可以让社会广泛传送的,一定是深得民心、国民所关注或是人民心中占有一定的分量的事情。
为何国庆日最令人关注的不是最新公布的财政预算案,而是公正党的内幕消息呢?这真值得深思......

7 comments:

  1. 因为财政预案讲来讲去,都是公务员……,照顾到你吗?

    ReplyDelete
  2. 可能大家心中换政府还有明天会更好的期待吧!哈哈!

    ReplyDelete
  3. 从各党近态看916民联执政:

    公正党在补选狂胜
    回教党推举哈迪成为首相
    行动党推举老林成为副首相
    安华在国会反对党办公室开始商讨组阁
    首相开始谴责跳槽夺权不民主

    以前大家认为安华是编剧,是监制,是导演也是第一男主角,所以没戏!

    现在呢?

    还是想想若真有那么一天,马华做做反对党,也许就是浴火重生的机会。

    ReplyDelete
  4. engpak兄,曾聒兄已脱离公务员行列,投身富贵,从此多富多贵!

    ReplyDelete
  5. 国庆的心情都被那胡言乱语的寄生虫搞砸了。与其听着那说了几十年都办不好的「平等论」、「阶级论」,倒不如看看在野那边的内幕消息,起码它还会影响明天的股市。

    ReplyDelete
  6. 财政预算案没太大惊喜,难道你每个星期买电饭锅吗?
    与其看这些碰到皮毛碰不到肉的新闻,不如关心一下公正党的动向,看看他们出什么奇招奇艺的“内幕消息”吧。

    ReplyDelete
  7. e狼,马华在几个州已经做了反对党,却常常还以为自己是执政党,同样的,本来的反对党已经是执政党了,有时也还会以为自己还是反对党。看来角色对调,不是那麽容易适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