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8

巴东埔派谁上阵?

今天午餐有点时间找了几个朋友聊聊。

聊到巴东埔补选,突然心中冒出了一个疑问,用什么方式才可以胜这场选战呢?

旺姐为夫婿看管了两届的选区,如今等到安华恢复了竞选的条件,旺姐只是把原本夫婿的选区交回出来。再加上这场补选原本就是为安华而做,活动的声势更是无需质疑肯定是爆满。

想一想,还是一贯拉一些长布条,内容是:支持国阵,前途有保证!支持发展,支持国阵!然后做一个午餐记者会,请记者们出席拍照报道。

宣传方式有了,候选人是谁呢?谁有这种条件来出选呢?

除了首相,看来就没有什么有分量的人可以出战了。

这讯息可是告诉了我们,不要再浪费太多金钱去打这场战,有钱不如想想办法如何津贴正在水深火热的人民。

3 comments:

  1. 如果国阵领导人有振国这样的智慧,今天就不是这样的政局,人民也不会这麽苦。

    国阵,尤其是巫统领导人肯定是抱着kalah takpa, action mesti mau的态度应付这场补选。

    国阵的文化是,宁可浪费,也不要利惠人民。

    ReplyDelete
  2. 巫统这么爱脸,怎会不派人上阵?巫统里面有很多人最是希望每个月有补选,这样才有大收入。

    每当有补选,特别是巫统可以派出庞大助选团,在选区里,又吃、又喝、又住,还有津贴拿,3个多星期的总额可不少。

    普通打工一族和做生意的老板能够丟下工作,去助选3个星期?

    如果巫统不派人参选,我看这班助选团肯定会造反...万一党职不保怎办?

    ReplyDelete
  3. 应该派振国去对华仔。华仔看到白白净净的振国说不定会心神大乱,派振国上阵肯定可以“邪”到自认为天下无敌的华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