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8

不要为我担心!

发了828短讯后有很多回应,一些是支持一定出席,一些还在顾虑,怕马华上层不怎么开心。

最为欣赏的是马青直辖区团长方振平,当他接到我的电话时,没有两句,用马青直辖区去做,今天没有签名运动,9月6日州团代表大会他也会提出辩论,这些思想狭隘的巫统领袖太过份了,常常将种族极端摆在口边,无视宪法赋予各族的公民权,应该抗议

他是一个没有争议性的人,因为直辖区没有地方让他上阵,上议员也委了给别人,下届马青改选已经超龄,所以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出来做这个签名会。

感谢关心我的同志,他们担心我会是煽动民绪、担心会让高层难做、担心友党会对付我、担心星洲日报报道的不准确等,担心大祸降临于我身上。

由始至终,我的看法是该做的就去做,没有顾虑,我没有寄望自己有天会当上官,也不会因为施压而停止;今天不做,到有一天别人做时,领袖又会惋惜人才在别人阵营,要追上又要破牌理。
这意义并不在谁发动,而是华人被人家欺负到心口了,为何别人讲时可以不用顾虑我们的感受,我们可以做什么?如果我算煽动那他们是安邦吗?他可以批评林冠英,就是不可以污辱华人!至于星洲日报如果真实报道错误,就由星洲日报解释无需担心,不过读者关心的不是相信或不相信有关报导,而是马华身为华基大党为何无动于衷?

我恳请大家不要顾虑太多,我已经站在前面准备牺牲了,还怕什么?该做的去做,不要等到没有得做,才扮演孔明!

这是讨回公道的时候,请发动所有身边的朋友一起来签名!这不是马华的活动是华社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