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8

鬼意正浓!

对不起!酱夜还打扰你,我叫小系,十年前我死于你房。我不止被人杀,还被人分尸,我的尸体就藏在你的床位旁边的那道墙上,请把我挖出来安葬好。还有我的头被吊在风扇上,好痛苦啊!可以帮我拿下来吗?最后我不好意思,你现在睡在我的床位,可以让开吗?我已经十年没有睡了!谢谢!

将此信息在4分钟内发送给4个人,不然你将在凌晨4点连续4次听到你房间传出一阵阵的歌声......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我发达了,长到这样大还没有见过鬼,今天竟然收此短讯,看后发现从一美女手机发出,就知道一定是明讯请了专业人士设计短讯,骗取互传的费用!

还好无聊得很,回了短讯:

我家刚建好,从打地基到住进去还不到6年,你怎么可能住过我家,我的墙都被我钻了很多洞,如果你真的在里边,对不起,现在挖出也满身洞了,喝水也不能将水留住体内,再说我家没有风扇,当时你的头会否吸进我家冷气机?我的床是很多女人睡过,就是没有你的份;我虽然风流,不过很专一,每个时段只有一个女友,就记不起你!骗鬼啊!哈哈!

以上只是短讯上的风趣,我承认有时是调皮,不过鬼节少不了欢乐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