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8

巧遇林礼菲

昨日,午餐后在某不起眼的餐厅碰上林礼菲,她看起来气色不错,有长肉了,不会像之前一样憔悴。

我第一次遇见她是在区会妇女组大会,当时她很瘦,可能常上“就事论事”所以要瘦才好看吧!不过就是感觉很憔悴,无精打采。

我见她的第一句话就说,您虽然离开马华,不过我的记忆中“月漏论"时,可能那两个所谓的人民代议士,得到了巫统的政治庇护,造成没有妇女组领袖敢出来批评。

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林礼菲是唯一披上正义妇女组党服,单枪匹马呈交抗议备忘录。或许此举很多领袖也不知道,那可能是她自己想出风头,不过事后好像没有人“补菲”,这无奈的出动精神可嘉。

最后,对她说出我的感受,没有错为什么要离开,离开的应该是有错的人,不过今天你离开就告诉了外界你错了。

她一笑置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