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8

林熙隆料攻马青总团长

拿督林熙隆自担任马青署理总团长以来大家对他没有什么印象,还有很多人认为在廖中莱领导下没有给他空间发挥。

其实廖中莱在当选总团长后,委任林熙隆为体育局主任,当时他非常积极,全国举办室内足球,也得到基层积极响应,高度激发马青活力。除此,林熙隆和林熙杰两兄弟也在马青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过程给与全面配合,50周年系列活动可以顺利完成,他们该记一功。

在他担任署理总团长的3年来,非常沉默,或许像坊间所说,在他知道本身没有被提名委任上议员后,他开始消极,对马青事务莫不关心,这刚好证明了“哀莫大于心死”,今天在报章上忽然看见他非常正面和充满斗志的可能宣布竞选马青总团长对垒魏家祥,感到喜悦!

他原本就是署理总团长,如果廖中莱没有蝉联,他要更上一层楼是理所当然,合情合理,不过这次的对手非常强,是个副部长级人马,而且从老翁年代开始掌管教育局,帮不少华裔学子争取了升学机会,更是近几年来马青的表表者。

林熙隆嫌少发表,让我最有印象的是,凯里说马来西亚华人会在马来同胞不团结将会被其他种族欺负时,他是首位接受凯里的道歉,勇气可嘉是一回事,现在重想或许大家还是没有办法平复心情。

第二次的言论非常前卫,当蔡细厉光碟事件刚发生时,他在《当今大马》指责总会长和总秘书当马华是黄氏兄弟公司,可能他认为总会长和总秘书在党内只手遮天吧!不过党并没有用纪律行动对付他,而且还让他大选代表马华在勿边出阵国会,可能马华就像他所说的黄氏兄弟公司。

他是林良实的爱儿,如果真的交战,相信‘敦’的军师和大将会一一报到,助他一臂之力,这场战真的打起来,魏家祥可能会喊苦!

1 comment:

  1. 人家华语说的不比廖团长流利,,,,文章也写的不比你精彩,,,你要他发表什么呢...?
    那么他唯有在"适当"的时候发言咯....全因为他姓林名公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