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8

双重标准!


美冷州议员及章卡遮令州议员,周三被带往推事庭申请扣留令协助调查,马来议员涉及贪污,已经不大新闻了,不过贪污带上手铐好像很大件事!


民联异口同声指出这2议员涉及贪污被扣是国阵的陷阱,这里我有话要说:

1.OTAK在我的文章中留言,“当今多位马華部長及副部長都不及格例如在未真正有法庭的判决就下私判并到处造谣,助纣為虐,处处顯出不成孰的一面.別当华社是笨蛋.別自以為是.308是个好教训,你們太過份了.”

OTAK为何处处为难马华,您心中尺是时候改换了,不要双重标准来对马华,民联的智慧及修为肯定不比马华,我承认马华很多事物需要提升,更希望社会可以给予马华同等的对待和看待。霹雳州州务大臣莫哈末尼萨及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在法庭未判之前坚持说2涉贪官是被陷害,您怎么说?他们需要受到教训吗?又是马华过份吗?

2.若证实这2州议员果真涉及贪污,所谓的坚持证明他们被陷害的人是否有着同流合污之嫌,会被控吗?

马来西亚的法律已经变质,一直以来就是欺负善良大众,重来没有提控这些政治大口,频频误导社会,说话完全不用负责,难道法律保护方式有分议员和平民吗?

3.倪可汉声称,这项行动具有政治阴谋,尤其在峇东埔国会议席补选举行间。

开玩笑!原来倪克汉的字典中有事忙就不可以捉,这样会有政治动机;今天补选不能捉、接着下来国庆月不能捉、斋戒月不能捉、中秋节也不能捉咯!这样下去国不像国,法不像法,人也会不像人了。不怪他讲话不负责任,还是要套用OTAK的字眼,“别以为华社是笨蛋”,脱罪不是这样的!

4.郑可扬律师说一般上,议员也是公务员,涉及者如果是公务员,则自动被吊销职务。倪可汉刚好有另外看法,未定罪前不需停职。

这样的话往后任何官员或总警长涉及任何犯法的事,法庭未定罪要如何决定,有些手上有枪的,举报他们,我们的安全会否受威胁?

双线制,双重标准,双种看法,双双不后于人!

5 comments:

  1. 沉寂太久,马来西亚的华人变质了,我相当理解OTAK为何会有这种思维,因为"习惯了",这是惯性反抗的基本表现,人因习惯而偏执,再因偏执而忘却了原始的核心理念,实在相当可惜;但也庆幸,这样的一个大时代,让许多马华党员早已钝拙的触觉神经重新打磨得更加敏锐了;此消彼长,马华面向未来,可以更稳健的踏步前行。

    ReplyDelete
  2. 已经10多年仿佛没有听见“习惯论”了,想不到不止方向一样,一些古老的习惯法则和逆思法您都用上了,高人就是高人!

    习惯告诉我们,华社没有错就是要怎样让他们更了解,及改变他们的习惯!

    哈哈!哈哈哈!开心!真是开心!

    ReplyDelete
  3. 天下乌邪一般黑,公正黨又怎樣?也不是人一個,貪污就應該受制裁!

    還是相信馬華有作為。

    ReplyDelete
  4. 美冷州议员及章卡遮令州议员周三被带往推事庭申请扣留令协助调查只是涉及贪污而已,还未审判定罪,你們就已經煞有其事,越疽代疱的替法官下判并大肆無的放矢,实不该,有失專业矣.此即為我所谓的口德也.
    別人民联可以乱来,可马華作为一个有59年基础的大黨岂可与他们一般见识.与民联耍同样的茅招只有"同流合污"而不能突出马華的高尚品德.当今总会長的九大政纲是否白费心机呢?也许"准总会長翁生"該给马华領袖們来个"高级道德"課程吗?

    ReplyDelete
  5. 还没有判,也没有定他们的罪,只不过说说如果嘛!别介意。

    我很开心您说马华59年的基业大党不能耍茅招,不过您的‘高级道德’像似冲着老翁而来,有意思。

    虽然,3人委员会时双黄都犯上越俎代疱误下定论之嫌,不过此案马华该没有下定论吧?可能用词混淆,涉嫌和涉及用错了吧!

    我的稿件主要是针对民联误下定论,包庇同党之嫌,没有说他们是犯上贪污,一些字眼是来自媒体,抄的。

    无论如何,感激您对马华的信心和期待。

    浅见:一些事物若没有用回反对党所用的方式,人民很难有做比较的机会,有时候我在想,或许反对党教育了人民这么想,如果没有用这种方式,可能不能让人民理解,不过我非常同意必须秉持道德。

    这方式还是有得争论的,您会继续与马华同行,做适当的提醒和纠正吗?毕竟政治不像其他,种种环境及事物都可能影响决定,适当的提醒和纠正会是一种鼓励。

    谢谢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