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8

骗莉娥姐请喝酒!

我和阿武叔被莉娥姐及Joe(朝骥)请上电台,本来想说反正是网络电台没什么现场紧张效应,出席前看看一些自己所写过的稿件,应该可以将所有问题回答,再说,去到录音室要和阿武叔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回答不到的问题,就呼吁听众到我们的部落看”,这样即可以避开所有问题了也可以多介绍自己的部落格,哈哈!奸招!

录音前一天,忽然接获通知,公司将要在隔天召开长达一天的临时会议,凌晨1时半回到家,洗完立刻上床睡觉。

当天早上7时匆匆忙忙出发到开会地点,原本希望在会议进行中偷偷看过往所写过的稿件,这想法有点天真,如果会议不重要,还有空闲时间浏览网页的话,这会议肯定不会这样紧急,而且当天下午推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午餐约会,不过还是没有时间上网。
一直到下午4时30分,阿武叔拨了一通温馨提醒的电话来,开口就说:“振国我到了旧首相署,你呢?”那时我刚离开武吉免登,赶到现场迟到了15分钟,抱歉迟到并不是官老爷的恶习,只是在交通上的时间非常难以估计。

上到录音室我最关心的是......问题,"待会儿要问的问题有吗?可以让我准备吗?"

我开始担心了......我没有睡好,头脑也转不快。

Joe很坏,录音前他有与阿武叔交流问题,没有拉我一起谈,不过我有偷听到一些问题,都是有关系到阿武叔部落格内的文章,这样还没有这样紧张,至少问阿武叔的问题会比较多,我是配角不用怎么准备啦!

录音开始了,问题来了,很多问题是我们都没有写过的,我就知道上当了,还好,除了拘束一点,还是一一回答。

第二圈开始前,莉娥姐说不用太拘束,可以打插和抢答,我连忙就开了一个条件,是否自然点有人会请喝酒?莉娥姐属于传统中国人,“中国可以说不”都已经出版多年了,她还是不好意识拒绝我。

注意哦!要骗酒一定要找善良的人!哈哈!

我也极力建议邀请一些部落前辈及高人,到有关录音室接受访问,将声音留在空中和网上,波力拔克、言之有李、尤腔话调、MY SAY,要准备了喔!

至于录音过程及内容请留意VOICE MEDIA网站。

5 comments:

  1. 忘了跟大家讲,这个节目还未出炉,只是预先录音,如果没错节目名称应该是叫着《世事难”廖“》。
    当时也根本不知道此廖非彼廖,搞不好被陷害,故意拿来为难廖中莱的也不一定。(讲笑的啦!)
    要是我们熟悉的网友都请得到,那VOICE网络台可热闹啦!
    波力拔克,你能不能上电台?

    ReplyDelete
  2. 振国,新闻从业员只懂得访问,不习惯接受访问,更没有口才,谢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前辈太谦虚了,不过聚会您少不了。

    ReplyDelete
  4. 我说话太没分寸了,怕到时超越了尺度会让Voice网络台为难,毕竟达官贵人可不是好惹的... 更何况人家也不会邀请我这种偏执狂的啦,振国/武叔叔,你们想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5. 难怪振国近来酒量进步了不少...原来到处"骗"酒喝...小心变成"酒鬼"..

    万一酒后乱性...做错事...成为另一位"道德领袖"....那就不得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