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8

没有得奖,换来给人讲!


看到憋疯和武叔得奖,心痒痒,到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网站试试,哪知换来年度累卵之危“讲”,排名仅随YAM天空部落之后,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还是感激万分!

解释:

年度最佳「累卵之危」部落格

蛋一個個疊高,則容易墜地破碎。比喻極其危險的情勢。文選˙鍾會˙檄蜀文:去累卵之危,就永安之計,豈不美與?三國演義˙第九十三回:盜賊蜂起,奸雄鷹揚,社稷有累卵之危,生靈有倒懸之急。 

部落格成分: 數黑論黃 - 21.57% 回天乏術 - 15.24% 奉令承教 - 24.16% 累卵之危 - 39.03%

曾聒真的才疏学浅,不了解其中意思,还盼路过高人指点。

谢谢憋疯和阿武叔的指引,让我有机会参与测试,大家不妨也去测试一下你的部落的“个性”。http://award.veryxd.net/blogs/new

2 comments:

  1. 哈哈!看到这样的奖,真的笑出声来!
    我想是因为你的部落格悲天悯人,最深感现在的社会陷於「累卵之危」。又常常是第一个感受社会危乱,带头出来伸张正义。
    受之无愧!
    我的生财有道,才是奇哉怪也!
    为马来西亚51年前的诞生,干杯!为社会的危乱,干杯!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干杯!
    顺道交换连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