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8

部长秘书适合搞政治吗?

区会改选后,妇女领袖与我喝下午茶,忽然谈起为什么要辞职?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要发展政治没有必要在部长身边,在部长身边更加没有时间搞政治。

在部长身边的好处是学习部长多年来处理党务及政府和事务的方式,更加容易了解党和政府的方向,在部长身边可说是一个非常快速掌握政治的地方。

掌握了又怎样?不能总是靠着老板“吃胡”,总是要开始走出去。

去年文化协会一些竞选总会长的风波上,我和陈志平榜上有名,很多报纸诠释是政治阴谋,马华2副部长机要秘书涉及在内,必定是马华想掌控文化协会,当时我是这样回应媒体的:“不要抹杀年轻人的能力,不要将我们放在老板的影子内,难道我们就没有本身的能力吗?我们真的除了老板以外就一无是处吗?”

这是年轻人内心的呐喊!也是我第一次向社会要求公道!

年轻人需要自主权,年轻人需要舞台,但是不是一味着要社会配合及安排,我们的责任是要用时间和努力来开创,希望在这个道路上不孤独!

4 comments:

  1. 成大事者,择善而固执,別人要怎麽看怎麽想,次要。

    ReplyDelete
  2. 我的爱人今天一下班,就叫我帮她查一下这是谁的blog,因为她收到一则短讯:“我离开现在的工作岗位了,要联络我,可去keykok.blogspot.com“,我马上告诉她,那是振国,我们祝愿振国走出去开创一片蓝天。

    ReplyDelete
  3. 振国加油!不妨交待一下下落,以后也方便找你拜票。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幸在当时的副部长身边学习服务,了解和处理政党务。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总不能老是躲在老板背后自我膨胀,“狐假虎威”,以为通过某某关系就能搭上升迁列车,现在的人不吃这套啦!

    也是时候要独立自主,另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振国,我举脚赞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