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8

我们只是要求明确的交待!


(北海30日訊)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已警告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邁,不可再提“華人寄居”的言論。他認為,依斯邁並無故意貶低華人的意思。首相透露,他已警告阿末依斯邁勿再提起寄居論一事。

但依斯邁昨日受詢時卻拒絕道歉。 (摘自中国报)

巫统的领导层,华社要的是明确的交待,“在华社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带过的不公平!”,质疑其他种族的公民权,就是质疑当初成立马来西亚的决心,背叛建国契约。

请巫统领袖认真阅读给予巫统最高理事会的公开信:
我们对贵党做出以下几点公开要求:
1) 阿末依斯迈必须收回他的言论,并通过媒体公开向全体华裔公民道歉;
2) 贵党有必要采取纪律行动,如冻结党籍,来对付阿末依斯迈;
3)我们吁请贵党正视并且忠告全体党员,确保类似阿末依斯迈的极端种族主义言论不会再出现。
通过民主和和平的制度去表达我们对种族极端主义的不适。http://www.petitiononline.com/4msia 其支持网上签名运动,人数越多,声音越大。

不是反抗,我们只是要求一个明确的交待!
如果一天我不在,请不要手软,继续签名!

5 comments:

  1. 好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马华臭臭也有十来八个议席,他一点都不放在眼里,黄总会长!是时侯说句话了!不然不用等到十月,现在就下来吧!反正有人没人都一样,不如就悬空了等着!有这样的总会长,我们这些小马华丢死人了!

    ReplyDelete
  2. 可不可以试下找一个马华支会主席或党员什么的,说马来人也是外来移民不是土著(这是事实),然后拒绝道歉。

    虽然酱做就是和这窝囊一般见识,不太好,但是对这种窝囊不需要讲什么道理吧!

    ReplyDelete
  3. 其实,当地马华区会要做事。

    ReplyDelete
  4. 寄望大哥出头帮腔,结果是小弟出面站台。号称华人领袖的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已提前变成跛脚鸭。

    ReplyDelete
  5. 全力支持你们抗争到底!
    这课题不单止是马华的,也是我们华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