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8

同流不合污

308后马华政治频频发出纳闷声音,一些要多元化,一些要脱离国阵,到最后可能大家开始厌倦,就留在国阵好了,其他的不是这个时候谈,往后再商议。

马华给华社的刻板印象就是赞同巫统,复合巫统,只要巫统所作的决定,马华不会太多不同的声音,所以极度让华社厌倦,昨日我收获一路过妇女的意见,发现他非常讨厌马华,如果马华不脱离国阵,她不可能重新接受马华。

其实,我觉得马华当务之急还是留在国阵看好巫统,不要让巫统为国阵到处增添问题;在执行上,马华必须要特别小心、清醒和敏感。其他国阵成员党赞同的决定,未必是社会需要的决定,因此马华要站稳本身的立场,要提出社会的声音,坚决反对滥权和霸权主义,马华虽是国阵的同流,但是我们坚持不合污!
可能很多人认为马华这样做不实际,脱离国阵最实际,更大快人心,更有骨气。我认为这份骨气不值钱,骨气可能拿来煲汤都煲不出味道,马华退出国阵不是华社强烈意愿而已,是一些巫统窝囊50多年来的愿望,希望马华退出后他们可以更狂妄,对华人更加视若无睹。
如果马华在国阵内无法做好本份,更不能想像同样的动作在国阵外会否会让巫统听见?看他们如何对待国阵以外的政党就知道,巫统的霸道是不会在乎任何在外的不同声音,到时候巫统在国阵内再成立傀儡华裔政党取代马华,新傀儡政党会更好吗?
马华要勇敢站出来,结合社会的力量,将巫统窝囊一一隔离(相信巫统还有好人,只将坏人切掉),赶出国阵,让国阵健康起来。若发现友党贪污、滥权,要勇敢举报,要勇敢控告,我始终不相信结合社会的力量我们平衡不到巫统的霸权。
我坚持一样东西,如果马华真的没有错,为什么一直想是马华离开,而不是破坏份子离开?同样的我不坚持的是308是巫统的错还是马华的错?如果真的是巫统的错,为何马华没有及时纠正?领导层改变吧!
马华要有的心理准备不是脱离国阵,是让巫统踢马华出国阵,如果离开是必然,为何不敢敢做!

8 comments:

  1. 对于“华人寄居论”,马华至今的反击,还是像往常一样的隔空喊话,办签名活动。
    为什么不趁巫统弱势,安华916,国阵政权不稳的时候表演一场精彩的好戏,挽回华人的心呢?

    我想,大概是我们的部长都曾经去了中央医院进行了割胆手术,把自己的胆典当给巫统了,为自己的屁股换来部长一职!

    ReplyDelete
  2. 没有空谈,据说今天会去国会呈交,会报警,会出律师信。目前除了马华,其他都在空喊口号!欢迎骂他们!

    ReplyDelete
  3. 反窝囊,铲窝囊正是各族人民在308忍无可忍之下所作出不客气的行动.
    政治窝囊到处都是正如黄总会長曾在中央代表大会上曾说過党内毒瘤必須清除党才会正常及壮大起来.他当時真正的意思是什麽,低层中代也無從知晓,因此上情并無下达,只能引起更多猜疑.是指他周围的自己人还是他"政敌"的人?
    所以政治窝囊不祇在巫统,马华的窝囊政治也是在513之后才产生的.都是姑息养奸惹,投鼠忌器,顾此失德的遗祸.
    首先著重铲自家的政治窝囊吧?

    ReplyDelete
  4. 哈哈!有意思。OTAK你会一起来吗?

    ReplyDelete
  5. Keykok,

    十月見真章,不要手軟.如果殺錯了,亦屬天意矣!君不見各路馬華中代,磨刀霍霍準備上京鏟瘤去嗎?馬華不能再拖了,再拖就病入膏肓玩完囉!

    ReplyDelete
  6. 真正窝囊就會大力反對退出國陣等的政治選擇.
    這些人寧可隨著鐵塔坭號沉下兩萬呎的大西洋也不願冒險跳海自救(即使還有一線的希望).
    船長雖是巫統,大副卻是馬華;船長無能,大副可不能盲從,坐以待斃矣.308給我們的信息是:你們不行,我們找他人去;即使是無治國經驗的新手,在所不惜.

    ReplyDelete
  7. OTAK,

    谢谢您对马华有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