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08

916不换政府-换爽!

安华补选上阵,让很多人开始议论916政治变天神话或许会成真,就连行动党这么没有行动的党都穿上916政治变天T-恤到处招摇,派传单拉票。

人们开始在讨论了,安华当了国会议员后要如何才可以成为首相?成为首相后如何将国家治理?油价会否在安华当上首相后调低?安华当首相后会否将贪官和政治大鳄一一抓拿?

916存在的是希望多,还是疑问多呢?目前为止还是疑问多过希望。

若安华真的当上首相,他会用利诱?官职?贿赂?还是工程来作跳槽交换条件呢?不然恶魔和饿鬼怎会加入他的阵容呢?倘若每个跳槽是为正义,那就国民有福了,也不是不知道安华的政治手段不弱于前任首相,他的施政偏差文化不弱与今任首相,这人可以寄托希望吗?他有希望吗?

不管他如何夺权,总之肯定都是来自不道德交易,过程中人民所看到的都是宏伟的包装,理论化的理想,人民会受惠吗?如果不道德交易人民允许吗?又谈到黑白论了......

这时,跟班会开始说话了,换不换不用紧啦!听也爽嘛!

原来916不是变天的口号,是爽的代号!

2 comments:

  1. 人民乐于见到两线制的形成。

    对马华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以尝试扮演反对党的角色,朝向更健全的转型。

    ReplyDelete
  2. ”他的施政偏差文化不弱与今任首相”

    抗议!振国,你这句话大大的引起波力的不爽!他应该是 "有过之而无不及" 吧!

    再看看他在律师公会论坛事件中所玩的手段,简直是...!!! 没有文字可以形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