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8

感谢828幕后功臣!

828签名反窝囊运动全满结束,虽然签名人数和我想象中有点差距,不过我们尽了力。

事情发生,马青开始发动,启示发动筹备时间不到48小时,因此出席的人数520还是算满意,其中有位人盲心不盲的同胞,比起其他只会在外面骂的人还要勇敢,他带来的启示是,别人有没有去做他不管,重要是他已经做了,他带出了本身的社会责任。这份支持会让马华、马青走得更远。

有些支持者来自沙巴,一些从霹雳州赶来,一些一家老少一同出动支持;他们要表达的是“维护华人尊严不分党派”,感激春天和Eng Pak,他们不只是在部落格内呛,也给了实际签名的支持。

一位老人家,从早上开始站在柜台旁,一直观看公开信,当问及是否要支持时,他说“不行”,因为没有用马青的信纸和马青领袖的签名,签后谁会负责?给予的解释是,这是属于公众的抗议(马青信纸不能代表他们),虽然是马青直辖区名义发动,不能用马青信纸,不过会正式移交给马青总团,由马青总团呈交给巫统最高理事会。经一番解释后他签了,除了感动,还有感激,希望马青不要让大家失望!

这次发动签名提醒了社会这事情在发生,华团、青年团也开始发表文告谴责窝囊。当然也制造了很大的政治空间予领袖,让他们可以多一点空间上报宣传。

这次的功不可没者除了是报章上看到的领袖外,还有幕后默默耕耘的工臣:杰雄、文泉、良辉、莉娥、锦骋、勇田、马克斯和部落义军等,若没有得到他们从旁协助,这活动没有办法如此顺利进行,希望有机会可以有所报答!

谢谢所有出席者!谢谢协助828反窝囊的人!谢谢马青直辖区州分团!谢谢各个媒体!谢谢所有传短讯及拨电慰问的朋友!

感恩!感激!

4 comments:

  1. 波力没有什么在行动上的支持,真是羞愧、遗憾ing...

    ReplyDelete
  2. 不,您在部落格内应经由放了连接器嘛!您是部落义军,没有您们的宣传怎能这样容易成事?别要我特别在称赞您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没钱的我,就只好出力,谢谢振郭给我这次帮忙的机会。

    ReplyDelete
  4. 很多人都只是像我这样,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最糟糕的是,看到别人去做了还在一旁风言风语... 波力不想成为堕落至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