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9

郭素沁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您可以不知道吗?

民公正党、回教党及行动党是在野党时,不断的抨击国阵为朋党政党,可是今天他们却自打嘴巴,也是实行政治庇护,朋党文化,民联政府其实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伪善政府!

雪州政府将固体废料处理公司阿南弗拉(Alam Flora)的7成外包合约,以四三三的方案,瓜分给人民公正党40%、回教党30%及行动党30%,以便资助缺乏资金的三党。

在2009年,仅有30%的外包合约是保留给阿南弗拉的承包商,其余70%则是由雪州政府发出给三党挑选的承包商。这意味着雪州11个付款给阿南弗拉(ALAM FLORA)的市议会无法挑选本身的承包商,因为外包合约承包商是由民联州议员、行政议员和国会议员,透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遴选。

根据看过招标申请表格者说,表格内的确出现的一处必须填上的条件,这条件是“民联国州议员推荐项目”,可是人民公正党雪州梳邦国会议员西华拉沙却说,民联三党不是瓜分70%的阿南弗拉承包商合约,民联三党只是协助“推荐”承包商给阿南弗拉。

同样的民联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也在昨日表示,州政府必须重新分配固体废料处理有限公司阿南弗拉的外包合约,以便让亲民联和有需要工程的承包商都有机会获得合约。

民联若将公信力只是建立包装形象,动作和前国阵政府最大的分别就是,前朝政府是一党独大,若有贪污舞弊,受贿的是巫统;而民联目前将裙带风气、贪污舞弊和朋党关系带入民联,受贿的是民联三大政党。

媒体当然没有忘记,民联雪州政府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当电视台新闻组追问她有关这雪州招标事宜时她竟然以“Saya Tak Tau......”回应。

就是不明白这事件,外人可以不明白,可是身为华人雪州政府行政单位最高代表最贵的郭素沁,您会不知道吗?

12 comments:

  1. 反貪污局不是在國陣的手裡嗎?
    怎麼還不趕快採取行動?
    如果有貪污,反貪污局沒行動,你們國陣這反貪局局長是不是也該下台了?

    我支持你趕快去反貪污局報案
    加油,我支持你,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在報章上看到馬華陳某人勇敢的向反貪局報案,把民聯內貪污蟲都捉起來.......

    ReplyDelete
  2. 房先生,

    您是议员候选人,不去报警这里有用吗?

    对不起,忘了民联向来没有行动,还要包庇同僚.

    您看对马华普通党员有歧视,又不敢面对其他政要,该怎么说您......人民英雄......

    ReplyDelete
  3. 你看到了賊不去報警捉賊
    你叫一個沒看到賊的人去報警捉賊??

    你這樣是要讓人看看"馬華"人的水準有多高??

    ReplyDelete
  4. 还需要您管吗?眼红?博廉价宣传吗?

    少来这,有时间去看看行动党所抛下的单亲母亲。

    ReplyDelete
  5. My Hero Keykok, actually, Mr Fong is right about report to MACC.

    I mean, they are highly respect and working efficiecy is very high. i.e., car and cow cases of YAB Khalid are the proof.

    But anyway, i am sure tuan keykok has a good and valid reason just blogging rather than officially go make report.

    I always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6. To Mr Fong, i am sure Tuan keykok is right that you talk so much here is for 博廉价宣传.

    You BAD intention of 博廉价宣传 surely will never success.

    Only the owner of the blog, i.e., Tuan Keykok, got right to 宣传 here.

    Of course, Tuan Keykok punya 宣传 sure high-class one, not that kind of "cheap" (博廉) as you always did.

    ReplyDelete
  7. 行動黨的立場就是反貪污
    如果有證據不管是誰(國陣或民聯)都要捉起來

    今天如果某人有了證據又不去舉報就是失責
    這叫 "知情不報" 如同罪犯

    我決對讚同有貪污的決對要捉起來...

    ReplyDelete
  8. 国震贪污腐败众人皆知,民联执政雪兰莪才一年多,抓到一单小小疏漏国震支持者就爽到要死,问问街边的阿伯吧,他都会告诉你国震比民联贪不懂多少倍,打死都不会再投给国震

    ReplyDelete
  9. To Mr Fong, my suggestion for you is to stop your "廉价宣传"!

    This is Tuan Keykok's blog, you will never able get any cheap publicity here.

    As the owner, he is the only one get to do 宣传, of course not cheap cheap type of 宣传 that you used to do.

    Tuan keykok, which seat you will contest next PRU? Raub or Ipoh Barat?

    ReplyDelete
  10. 曾聒説:对不起,忘了民联向来没有行动,还要包庇同僚.
    这句話説得很国阵,很馬华,很不依理据,如此説話当然难令人心服。

    ReplyDelete
  11. 陳不平 said...
    曾聒説:对不起,忘了民联向来没有行动,还要包庇同僚.

    Tuan Keykok is 100% right about this, and when he said so, he did not considered himself as a MCA member, rather, just a normal people.

    So I am sure he just give the fact without bias of party.

    Please do not twist his world, he is the most honest blogger i ever see.

    Tuan keykok, you got my support!

    ReplyDelete
  12. 不平,

    唉!可能在我的语气中很马华,可是别人来我的地方很行动党时,您也要呛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