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致双亲的祝福

今晚有点感触,文章还没有开始,眼泪就不停的流,一种感受,也是一种难受......

如果没有您,也不会有我;如果没有您们长期以来的照顾及呵护,今天的我会是什么?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们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们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们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亲、母亲!

我喜欢自由,享受不被约束的日子;自我懂事以后,离开了家,没有尽过做孩子的责任;多年以来没有好好孝顺您们,没有与您们庆祝双亲节,时时刻刻还要您们担心、忙碌......

面对问题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您们给予我长期的保护和安全感,不论何时,您们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也许有一天,您们老到无法再给我支持,但在我心里那份浓浓的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我一直有一个自私的想法......如果还有来世,希望一睁开眼睛看见的还是您们!

在这浓厚的双亲节气氛里,祝您们永远幸福快乐!



因为爱著你的爱
因为梦著你的梦
所以悲伤著你的悲伤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著你的快乐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为誓言不敢听
因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得过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
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也许牵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4 comments:

  1. 。。。。。。
    没有岁月可回头。

    听了后我也是有一种难受的伤感,离家二十年了,也许,该回家了。

    ReplyDelete
  2. 祝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看了想流淚,
    這也許是人生的同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