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0

恭喜马华对付部落客!

马华近年处在多事之秋,308后党内更是一片混乱,当上议员候选人的从原本的自命不凡,到心灰意冷;没有当上议员的从原本的怨恨和叛逆,变成了春风满面,沾沾自喜的说出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还好没有上阵.........”,由这句话中,可想而知如果候选人不是他,他会投国阵吗?

308后,救党委员会一直将责任推予当时的马华总会长,指总会长幕后成立“
三人委员会”,排除异己,导致党内怨声四起,破坏了党内和谐,最终让马华步入败战;领军308惨败的黄家定唯美心作祟,为负起全责退位让贤,但这与“三人委员会”绝无关系。

黄氏退位后,接任总会长的便是翁诗杰,老翁形象向来独来独往,少于政治丑闻扯上关系,不料在动议开除蔡细厉之前便惹上行贿官司,被指私下收取巴生自贸区发展商幕后老板张庆信一千万,因此纪委会开除蔡细厉便被认为是政治动机之举。

这两年来,马华只要谈起纪委会,只要谈起监督部落客,社会与部份党员就会认为这是一桩非常独裁的做法,纪委会与监督党内部落客已经沦为当权派的一种排除异己的工具和手法,也是一种开倒车的做法。

老翁领导的中委会,当时只是议决要监督党员部落客,便被多个马华党员部落客杯葛,还有一种抗议方式是将部落换成黑白颜色,得媒体大事报道后,又发生小插曲,原被邀请上电视台谈论这议决案的部落客最后一刻被调换,引起争论,害得王副部长要到处解释。
今早忽然在面子书上看见一封信件,刚巧综合了纪律委员会和监督部落客的内容,马华纪律委员会在接获投诉后,向有关马华部落客(蓝色曙光)发出信件,要他在25日出席听证会,协助调查本身违反党纪律的投诉。

这次不同的是,老翁说要监督马华党员部落客,可是只听见雷声响,部落客们便纷纷抗议,如今举控部落客已经成了事实,却没有一点声援,看来朝代的不同,可能思考的范围也改了。

任何互联的平台都是以个人身份成立,当中存在着的都是本身看法,若有不满之处可以到留言板纠正,甚至学博客一般道出自己的看法,要用到党的机制来提控个人想法,未免有滥用权力之嫌,毕竟他从来没有使用党的身份和平台。

马华必须提供言论空间予党员,党员提出意见是理所当然,马华已经不接受民联的荐举,若连自己党员的意见也不看,该听谁的?有了权位后取悦自己的人很多,但却没有人会提出真相;更何况在328重选,党代表已经做出决定,也清楚带出,马华是不会对个人的行为作出否定。

必须一提,马华领导都是当高官的材料,可是一睹纪律委员会的信函后,开始有点心寒,这封信真是Spiderman(失败的man),完全没有内容,如果一般这种公函出现在申请函、投诉函、上诉函上,神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要辩护或作准备也难,若这种公函落在马华部长身上,相信早就去了垃圾桶,难怪60年政绩平平,原来连基本信函都无法操写。

14 comments:

  1. 经你这样讲,我突然想到我也没写什么来声援他哦!惨!明天要换颜色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记得当时好象很多博客声援。

    ReplyDelete
  3. 一朝天子一朝臣!
    换了位子换了脑袋!
    要做一言堂帮主吗?

    天大地大,
    大丈夫何愁没容身之地!

    ReplyDelete
  4. 是他提出"新马华"的问题吗?
    哈哈,马华果然不能“新”!

    ReplyDelete
  5. 杀一儆百,不必新了,灵车已经候在门外!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3513.html

    ReplyDelete
  6. 德国坦克车,所向无敌。



    不是说要海纳百川,为甚么一有了权力就把马华的纪委会变成排除异己的工具。

    当初一班常常向翁总开炮的人,现在却不准别人向蔡总开炮。

    看来,我是时候去看精神病医生,我就快患上精神分裂症。

    ReplyDelete
  7. 以前帶頭把馬華博客錄給黑白化的“盟主”波力,到現在還是靜靜的不敢出聲。

    這起事件,可以看出他的虛偽和假民主。

    ReplyDelete
  8. 那些虚伪捍卫言论自由,CD蔡的马仔,还不是护主的傀儡。

    ReplyDelete
  9. 言论自由那里去了?马华呀马华!不知何时才能清醒呀!马华博客不应该被对付的。

    ReplyDelete
  10. 只能说这些马华部落客很蠢,没学会心理学和一些电子战技巧就上战场鸟人,当然很容易就被人捉住着力点来反击。

    外国高手玩的所谓电子战,很喜欢来阴的,不会光明正大站在明处破口大骂,而且很喜欢把被鸟的对象转成笑话来传播,让人看了就会主动传播出去,省下很多功夫。要学就应该学杨白杨那一套,整天讲我党总会长冰清玉洁,出淤泥而不染,听的人心里有数,不爽的人看了咬牙切齿却又不能对他做什么。

    打电子战有一套理论和战术指导原则的,马华部落客应该去台湾进修一下,否则在在网络战场上中了几十粒子弹惨死了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