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首相插手不是偶然

一个月前,即马华特大后11天,老翁召开紧急记者会,宣布了“大团结方案”,同个时候老蔡也对媒体说,他将无条件接受这“大团结方案”,只有老廖似蒙在鼓里般硬要老翁公布内容,让中委会有机会集体讨论及明白。

记者会上,老翁指这方案得到首相祝福,并不代表首相插手党务,期待借用“
太上总会长”的名誉“狐假虎威”,主要是要让一些墙头草“买堆”,屈服于某权位淫威之下,不然下届大选候选人身份不保,晚年饭碗不保。

曾聒在蔡细厉去留成谜一文中说了一些传闻,文章中的传言几乎已经一一兑现,其中一个比较特别的传言是,首相已经厌倦了马华的内部纷争,他已经给了很多时间马华,包括在马华特大前都不插手,可是特 大后还是一样混乱,而且是不是就将矛头指向国阵,
要求国阵不要插手,身为大家长的他开始忍不住,令3造必须要在特大后的30天内解决问题,不然后果不会只是没有部长做这么简单。
若传言属真,从特大后的第一中委会至今恰好是一个月,首相给的时限已经到,可是马华纠纷依然,可能更严重,现在连社会和国阵成员党都指着马华的鼻子骂。

据了解,在国阵会议上所有成员党,包括一些东马的蚊子党都对马华内部纠纷呛声,虽然是同一阵线,可是这或始终会将国阵的船也烧掉。

也听说,“
大团结方案”出炉前,老翁和老蔡经已谈妥,担心某方犯上政治失忆症,所以主动联系首相,要首相成为两人密谈结果的见证人,在首相面前答应一个月内平息马华纠纷。

鉴于此,首相的介入不是偶然,也不是为了挺马华失意份子,往后容易控制马华,只恨马华某最高领导“
引狼入室”,为了本身的私利将马华前途当在他人手上,然后将罪名推在其他人身上......

4 comments:

  1. 公羽曰:“四眼仔,你和大块胡须佬都不是淫魔王的对手。我(心狠手辣,脸皮够厚,心胸狭窄,无情无义)留下来就是要对付淫魔王,(不是淫魔王插我,就是我插淫魔王)”。此言一出,四眼仔信以为真,当场感动到眼泪直飙。

    ReplyDelete
  2. hahahaha.......我笑到快要飙泪了......

    ReplyDelete
  3. 没有办法,不出此下策,也难保江山。

    ReplyDelete
  4. 首相自上任以来以1个马来西亚概念及各种释放善意的政策来改变人民对国阵的看法和以巫统的改变作为其他国阵成员党自我改革的火车头。奈何马华偏偏如此不争气,原本引发于两人的恩怨最后把整个党带入死胡同。神经起来一时说自家事自家解决,千万别让外力搞烂马华(十面埋伏之一章);自我催眠后一时又说天下无敌方案得到首相祝福,任何挥剑砍人任何安排桩脚的举动乃符合首相的口味!各位,摸着良心想,如果你是首相,被人搬上搬下神台,佛都有火啦!纳吉真的够好脾气,从开始看着马华起火一直烧到整个华社要用口水来熄火,才忍无可忍以国阵主席身份来是收拾残局,你以为很好玩吗?你以为他很好受吗?现在还有许多狗头军师说首相插手令马华尊严受损的伟论,其实就是你马华今天已经被神经刀搞到已经没有了尊严,没有了诚信,人家才很为难的帮忙受拾烂摊子,又有错啊?哈喽,马华诸公们,这不是说首相插手偶不偶然的问题,人家首相这么得空要干预成员党的内务吗?讲完一句:自己拿来贱防火烧家,邻居才拿水来救火,难道要烧完人家整个花园才够神经吗?岂有此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