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09

ROTI PAK RAH

三名角逐巫青团长的候选人昨晚进行巫统党选有史以来的首场电视访谈。

尽管现任巫青团副团长凯里如何维护其岳父阿都拉所领导的政府政策,不时惨遭其他两名嘉宾,即基尔和慕克里兹的左右夹攻,要求巫统进行彻底“改头换面”改革的候选人,而且慕克里斯也指出以马哈迪成功为国家带来发展感到光荣,将以马哈迪的领导作为榜样。

其实领袖被尊重与否大家当作“哑巴吃云吞心里有数就好,唯这场电视访谈不禁让我想起丁加奴补选的一些趣事,至于这趣事是否属实也无从考察,这是一个没有建设性的冷笑话,听后抱着一笑置之的心态就好,不要渲染,毕竟这可能是国家最高机密,不能外泄。

一天晚上,补选助选团结束忙碌的一天后,到行动室附近的“嘛嘛档”吃宵夜.......

当大家都坐下来后,服务生就开始问:“Bang nak oder apa?”

A助选员就说:“Saya mau roti."

服务生再问:“Roti apa?”

A助选圆答:“Rotilah!”

服务生再问:“Roti telurkah?”

A助选员答:“Bukan roti kosong!”

服务生问:“Mau telur tak?”

A助选员:“Roti kosong itu ialah roti yang tak ada telur! Faham tak?”

服务生回应:“Oh! Itu roti taklak telur panggil Roti Pak Rah!”

大家开始不明白他的意思,因为他是印度人饶舌音很重,是否会讲错?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笑了起来......

以上只是流传的趣事,只有不聪明的人才会明白,因为聪明的人都选择不明白,免得惹祸上身,所以千万别泄露,这可能是国家高度机密的趣事!

5 comments:

  1. Roti Pak Rah!Telor setengah masak dua!teh tarik kurang manis!

    ReplyDelete
  2. 哈哈!

    gua mau maggi goreng......

    ReplyDelete
  3. Pak cakap.....gua mahu "jean" tonic...minuman ganti susu ganti cop " atun"...

    ReplyDelete
  4. boss tu, china punya susu kita taklak!

    ReplyDelete
  5. sini malaisia...sato kaluaga...muheba..takdo bezo cino mala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