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9

一件屁事

916变天不成后,“按华”约了“搏拉”出来谈判,希望合理化“污桶”议员跳槽,谈判中“按华”放了个响屁,十分尴尬,正窘迫时,只听见身后的夫人说道:“诸位莫见怪,屁是WAN(云)中来!”

“按华”夫人话音刚落,一旁的“阿滋”跨前一步,道:“诸位莫见怪,屁从滋中来!”

“阿滋”刚刚说罢,“鸡祥”又接叫道:“方才一响屁,是祥来的!”

一片文化韵味,引起了大家阵阵大笑,“按华”也恢复常态,坐在一旁的“搏拉”没有笑,他对此事深有感触,休息时间“搏拉”对成员党领袖说:“你们看人家领导一有闪失,成员党都争先恐后抢着承担和弥补,若此事落在我身上,您们能办得到吗?”

成员党领袖忿忿不平均在想,不就是个屁事有什么难!
当大家继续谈,谈到“按华”当总统后如何实践回教国的理念时,“搏拉”憋了很久的屁终于憋出个小屁,众成员党领袖等候多时的时机到了,听到“咕”的一声,“三昧”连忙抢先喊道:“屁是昧(霉)的味!”

“子庚”虽然慢了少许,但他还是说“屁是庚(羹)的味!”

“搏拉”一听瞪了起来,其他跟随“搏拉”一同出席的高官以为自己缓慢,都抢着往自己身上揽,“哈密瓜”慌张的将“屁便是密来的”,说成“屁是便秘来的”。
“那鸡”大声反驳:“屁是鸡(挤)出来的!”
“凯铝”说道:“屁是从铝(里)出来的!”
“拉菲鞑”说道:“屁是鞑(大)出来的!”
“沙利扎”说道:“屁是扎(炸)出来的!”
“沙贝利”说道:“屁是贝(憋)出来的!”

“搏拉”早已面红耳赤,正要发怒,总统府总管“贾希”忽然在这时候阻止了大家说:“都不对,都不对!大家说的都不对!”

“搏拉”心想不愧为我的总管,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贾希接着说道:“屁是贾(夹)出来的!”

“按华”一等人已笑得东歪西倒.......

“搏拉”当场昏了过去.......会否引起另一场流行性补选?还有待医院证实,不过“那鸡”离开前留给“按华”一句话,“变天有什么大不了,不就是一件屁事!

5 comments:

  1. 说的对,屁事一囖囖,议员只管放屁,把国家搞得一跶糊塗了,哀哉!!

    ReplyDelete
  2. 为何众人都有放,读缺公羽?哈哈
    谄媚乃亚洲人的文化,不管你是BN,或 PR,懂得PLP就有机会。
    题外话,你们是否知道,JOHOR皇室有个封赐,真的是简写为PLP,被封的不知有何感想。。。

    ReplyDelete
  3. 本来“贾希”德角色应该是公羽的,只不过因为他的名字中的羽(雨)字又明显有文化,适合做“按华”团队的回应,但他又不是;“拨拉”跟班的回应比较没有文化,所以公羽没有派上场了。

    我只可以说“人怕改错名啊!”,像国(裹)字也是没有文化的一群,唉.......

    如果真的被封“PLP”也是值得开心至少有人认同,像我这样又想PLP又怕被妈妈骂,多无奈......

    ReplyDelete
  4. 哈哈!

    其实想出来的人不是我,我只是改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