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09

盛传霹雳州政权变天

霹雳州美冷区(Behrang)州议员嘉玛鲁丁拉兹(Jamaluddin Radzi)、章卡遮令区州议员奥斯曼(Osman Mohd Jailu)、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和刚刚宣布退出巫统、加入人民公正党的波达区州议员纳沙鲁丁哈欣(Nasaruddin Hashim)都有出现在副首相纳吉记者会现场!

副首相纳吉订在下午四时在布特拉再也的副首相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就霹雳州的政权发表言论。上述四名州议员皆出现在纳吉记者会现场,说明早前指嘉玛鲁丁、奥斯曼、许月凤跳槽到国阵、以及纳沙鲁丁重新加入巫统的传言,一概属实!
有消息传出,国阵原已掌握足够议席,准备宣布执政。可是国阵眼下尚未取得数名国阵霹雳州议员的签名,因而需要取消原订计划。

2 comments:

  1. Perak govt falls, BN claims majority (Update 6)

    變天咯!怡保現在颳風下大雨,不要再來行雷閃電了。坐落在低區域的住戶若這時候還水災,可真受不了。

    ReplyDelete
  2. 其实,决定权还是在苏丹手上,如果苏丹认为解散州议会比较明智,国阵还是扑空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