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09

回应纪律处分蔡细厉

刚巧在当今大马读者来函看见“纪律处分蔡细厉”一文,开始有点混淆为何要纪律处分蔡细厉,难道蔡细厉已经发布声明指“不接受许月凤加入马华”,在拜读文章后才发现到“纪律处分蔡细厉”的原因是老蔡的抢手乘机大作文章辱骂自己的党领袖,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也是马华党员,也是国阵的一员。

在文章中指民联失去霹雳州政权的原因非常合情理;指总会长,接受任何超过18岁,没有其他党籍的大马华人都可以加入马华,是按照党章;也认同国阵是通过协商的精神才能维持今日大马各种族间的和谐及稳定;最赞同的是马华团拜将老蔡安排在其他桌子是没有边缘化他,因为每一桌的来宾都非常重要。

可是,我不明白如何才能知道老蔡教唆枪手破坏老总,倾向民联,枉顾国阵精神,还有利益可图?而且更厉害的是文章中指老蔡霹雳州政权回到国阵手中后,老蔡没有将心思放在搞好党,反而一再重提霹雳州议会必须解散是视国阵领袖于无物和替国阵倒米。

老蔡在自己的部落曾经说过“霹雳州务大臣应召开州议会,通过投票表决验证自己是否能得到多数州议员的信任和支持。否则,他应该辞职并解散州议会,重新举行州选举。 因此,没有必要展开任何示威或抗议,这样做只会使局势火上加油,如果沒有妥善管制,甚至会演变成暴力冲突及扩大成为种族课题。 ”不知这是民主、体恤民情还是倒米?

所谓枪手的指责是非常有趣以及无中生有的,即使今天是老蔡的支持者或是身边的战友这么说(何况没有),那么也不应该将矛头随随便便指向老蔡;那么更具文章逻辑,如果今天老翁的支持者或是战友去嫖妓,那么老翁就是道德败坏吗?还是应该说老翁是教唆或鼓吹不良文化的表表者?
马华和国阵是民主组织,甚至号称是民主急先锋,那么在党内或国阵内提出不同的意见,应该被重视,况且老蔡所提正是民意,根据MERDEKA CENTER刚刚出炉的调查所得在504位中有74%的受访者认为应该解散州议会,只有22%认为不应该解散,若是如文章所指,是否要揪出这74%的人,国阵执政霹雳后对他们有所动作?
马华这条鱼如果还认为华社以及社会是水的话,应该知道坚持的是什么?
党有党规,如果这些莫须有的罪名都要纪律委员对付老蔡,未免太牵强,加上惩戒,往后如何服众?

8 comments:

  1. 爲什麽每次的受訪者,如這次那504位接受調查的受訪者裏沒有我?或我認識的人?或我DAP裏的朋友?奇怪。

    ReplyDelete
  2. 振国,
    那我岂不是老蔡or民联的枪手,
    双重身伤?
    该当何罪?

    ReplyDelete
  3. 翁霸主也应该来个
    访问马华基层党员:
    ‘对他的支持度’
    发表意见,才显得公平。
    相信他一定不敢 !

    ReplyDelete
  4. 不用说党员调查,可能重新登记都会出问题。

    ReplyDelete
  5. 刚刚在Blog回应了那篇文章,想不到你比我快这么多,都已经上在当今大马里头了,呵呵~ 超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