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09

烧安华的胡须

农历新年之前,谈起“变天”这词,大家都会联想到安华“916变天大行动”,“916变天大行动”如果只有安华一人在演当然是没有这样生动,必须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9月16日是个难忘的日子,是马来西亚(包括东马)国庆,中央政府只庆祝8月31日,一些西马人民已经渐渐的把9月16日忘记,就因为安华的变天大行动,鼓动东马人民的不满情绪,唤醒了大家对这一天的认识和期待,因此自然是变天最适合时机。

再说,赛哈密在担任内政部长期间感觉纳闷,忽然动用内安法令“”走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然后睁大眼睛说瞎话,指出是在保护陈云清,让广大人民怒火心生;而且安华也刚在峇东埔补选胜出,当上国会议员,有资格当上首相,所以916可说是拥有天时

马来西亚的政治不像中国,在308后的政治局面还是让很多人摸不着“头发-头发是因为没有必要思考,任何政党的议员随时会为了表面上的一些脾气而跳槽,再加上有如此深厚功力可以使得出“蛤蟆功”和如此多层脸皮的议员只有大马才有,所有马来西亚是地利所在。

在峇东埔补选是民联政府,看起来很有智慧的行动党领袖们都穿上了916变天的T-恤,穿越大街小巷派传单;在各个大小演讲台上表演本身编制的“变天”故事。
此外,变天就生动的人和巅峰就是公正党华人主帅蔡添强代表民联到台湾“收买”在台湾考察的国阵国会议员,如果有注意到民联上机前的声明和回国后的言论,如果真的有政治电影颁奖礼,这角色应该可以提名为“金马影帝”。
变天”可说是安华注入新生命的名词,若国阵成功在霹雳州证权使用“变天”这词,简直是烧了安华的胡须,安华“老猫烧须”,证明了国阵不动生色可是有成绩的,也告诉了人民,国阵的“不求高调真会有成效”,安华又多一次表演“大声不准”的小丑。

4 comments:

  1. 变天会否把和平变走了?

    ReplyDelete
  2.   沙巴人十四年前的感受,終於有機會與西馬老鄉分享,果然開始掃除一國兩制!

    ReplyDelete
  3. 如果国阵不能比民联号,变天也是无济于事,可能更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