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09

吉兰丹发现青蛙,民联厄运连连

吉兰丹州行动党同意丹州大臣聂阿兹的建议,即巴西马国会议员依布拉欣应辞去国会议员职位,悬空该议席並举行补选,然而,另一边廂,巫统却公开拉拢他加入。

行动党吉兰丹州联委会筹委会秘书萧国明表示,要依布拉欣辞去国会议员职位也是选民要求的,当地选民希望领袖是懂得感恩及具有威严的。

“依布拉欣应辞去国会议员职,因为他是在回教党旗下胜出。”

让选民重选心目中领袖

萧国明是回应聂阿兹之前的言论,他表示,当地选民希望有机会让他们重新选出心目中要的领袖。

他表示,依布拉欣有必要尊重回教党,因为在回教党的安排下,他才能中选,並成为独立人士。

正当行动党附和聂阿兹之际,吉兰丹州巫统准备大开门户,欢迎依布拉欣加入该党。

来自巫统的吉兰丹反对党领袖埃尔维表示,只要依布拉欣愿意回归巫统,巫统将会收留他。

“现在问题就交由独立议员(依布拉欣)去思考要和国阵同在与否…目前,回教党呼吁他辞去国会议员,那他在这时候应思量,是否要与国阵同在。”

他表示,必须先问依布拉欣的意愿,如果他要回归巫统,他必须提出申请,因为当初他不是自行退出巫统,而是被开除党籍。

9 comments:

  1. 近来傍晚都下雨....田里的"野蛙"满街跳...

    什么时候才雨过天晴呢..?

    ReplyDelete
  2. 放心...现代"青蛙"都会找雨伞...而且万一发现这把伞挡不了风雨的话..."他"又来个蛙舞来娱乐大众....所谓马照跑..蛙照跳! 哈哈!

    ReplyDelete
  3. 太人性化了,我还以为他们不懂.....

    ReplyDelete
  4. 既然我国宪法都已经凌乱无章了,不如,我们来建议把国徽上的老虎改成青蛙,这样比较符合民情。

    ReplyDelete
  5. 收了吡叻两只青蛙,现又打这只从大学校园开始就是极端问题人物的丹州黑蛙主意。巫统口口声声要改变,是收垃圾循环?

    ReplyDelete
  6. 哗!

    钟璇火气这样大啊!哈哈!

    ReplyDelete
  7. 可能贪一时爽快...而祸害终生啊...!

    如钟姐所说..什么时候BN那么有公民意识..当起"环保厢"..专收垃圾...不!应该说是垃圾桶,因为"环保厢"是收有用处,可以再循环的垃圾!?

    ReplyDelete
  8. 上次的内阁也是这样,叫他reshuffle他却recycle......

    ReplyDelete